2005-09-18 19:56:39小袁

持續發福中的小賤

小賤~我家的老么
朋友從網路上認養回來的
然後又轉到我家來

剛來的時候三個月左右
體型就是一般的小貓咪
不過現在可是家裡最胖的一隻
現在大約八個月大
體重在五公斤以上快要六公斤了
單手根本不能抱穩他
一定要用雙手了

小賤~非常賤
每次打掃時把貓咪們關在陽台
就是只有他會推開紗門把大家都放進來
害我一直以為是我沒有把紗窗關好
現在我都得關上第二層的玻璃門才行

小賤~超級愛吃不挑食
這算是個好習慣
因為小賤只對他的飼料有興趣
對於別的食物他連看都不看
不過他對於飼料的要求有點討人厭
因為他要求飼料盤裡一定要有堆得高高的飼料才行
不然他會一直跟著你叫個不停
他一個人可以吃上二到三隻貓的食量
有時看他的肚子
我真的很擔心他的肚子會破掉

我現在正在想辦法
讓過胖的小賤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