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1:12:34奧麗薇

【奧麗薇工作】從爆肝的三個時鐘,今天已經刪為兩個時鐘囉

 奧大我最近忙的狀況,可以分成好幾集來寫,而且每一集都很精彩,又忙又可怕、又令人不敢相信,又充滿成就感,我想就是後面的那三個字,讓我不停的往前衝吧!事情一件件都會完成,都會過去,朋友常問我到底忙到什麼時候,我都說不知道,因為會有下一個工作接著,我該感到開心,但最近真的有點累到,設定隔天的手機鬧鐘設到一半睡著~~~。還跟奧媽說我最近胸口很悶,是不是肝出問題了,但奧媽回我說:「肝在胃的附近,不在胸口好嗎?」但我愛工作,跟熱愛吃東西一樣的熱愛。

 

讓我用流水帳的方式來交代一下最近在忙的狀況好嗎?這真的只是上集喔!奧大的書桌,電腦邊“掛”了很多工作進度表,一張代表一個工作,代替我的窗簾,很爽。

 

 

這次傅薇的唱片,我特別請了NARS的彩妝師好朋友~DarrenLewis來幫忙訂妝,也很高興公關小薇的大力幫忙,當天到公司跟Darren討論這次的唱片風格,也試聽了幾首歌。

 

 

隔天要拍傅薇的MV,我希望可以將完成的歌詞本編排先給她看,好讓她開心一下吧!表示我有在工作啦!但是在美編工作室弄得太晚,好不容易趕上最後一班捷運,在捷運上翻看這次的設計後覺得,我很喜歡。

 

 

這不是快要天黑的景色,是天亮的景色,最近、每天都是工作到天亮已經見怪不怪,傅薇也跟我確認稿子到剛剛,今天、我在床上保養完後,還得繼續工作。但每到八點多時,我就會開始打瞌睡,這是奧大的生理時鐘嗎?早上八點才會想睡嗎?怪怪!

 

 

繼續到美編小孟工作室趕傅薇的其他宣傳品,Baby才一歲多的小孟,從以前就跟奧大我這樣的工作著,她老公一見到我,就知道今天要熬夜,但小孟說他老公沒抱怨過我!哈哈哈!真的嗎?

 

 

我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有一個我的小辦公區。小孟這邊、就跟我第二個家一樣!哈~。

 

 

工作結束,將修改的東西mail給傅薇,天~又亮了,看到總統府前的憲兵在“走路”。(我不知道那種一堆人排排站大步走的行為叫做什麼?)

 

 

今天又帶著我的笨重大電腦,到大坪林站的另一個美編~筠蕙家,趕另一本書的美編工作,我的電腦真的~真的~真的很重。

 

 

照慣例~筠蕙大兒子的書桌變成奧大我的書桌,今天又要到天亮,我這樣跟筠蕙說時,我想她也只能默默承受了,小孟跟筠蕙這兩個媽,很清楚奧大我在工作時的霸道,哈哈哈哈。(不工作時不會啦)

 

 

大兒子也照慣例送我兩張畫,他的畫每一張都讓我想印成T-SHIRT穿在身上,我有一天一定會這樣做。

 

 

7-11的雞精兩罐特價,一罐我的,一罐筠蕙的,我已經幫她買好,免得她撐不下去,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跟奧大我一樣“強”。

 

 

接著我又照慣例的請人家搬出所有好吃的零食給我,今天吃的是白木屋的高級喜餅。

 

 

等待的時間,我看了大兒子的聯絡簿,發現唸這些東西的我相當吃力,拍下來給你們也唸唸看!

 

 

等待的時間,我又拿了大兒子的著色本,全都塗完顏色,再放回他的書櫃,我還偷寫了大兒子的ㄅㄆㄇ練習本。這是我的療癒方法。

 

 

天亮了!大兒子起床了,傻傻的他又幫我畫了一張海底世界的圖。

 

 

我離開前還送我這怪東西,說是馬賽克?孩子們的禮物我真難理解,但我倒是將白木屋喜餅中最好吃的幾樣全都拿走。

 

 

外加淡水那家有名的店的喜餅,蛋黃的、跟米香,這本來就是要送我的,因為筠蕙知道我愛古早大餅,也知道奧大喜歡帶走人家家裡所有好吃的東西。(這天晚上我還吃掉了兒子們的餅乾等等)今天完成的是小熊媽媽與茉莉菲克學院合作的DIY

 

 

接著、因為已經早上十點多,我省下了小黃的錢,又坐捷運轉往頂溪找小孟,要完成傅薇宣傳品的修圖工作,這是小孟的小王子,因為她先生姓王,所以小王的兒子就叫小王子!!(呆)

 

 

還記得的話,周日這天的天氣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這天小孟開了涼爽的電扇,要命喔!我快撐不住了,也太風和日麗了吧!

 

 

在旁邊等待的時候,我睡著了,只在幾秒間。

 

 

小孟努力的修圖,被拍成這樣的特寫,誰都一定要修一下圖吧!傅薇的皮膚已經很棒了,但這張照片很多汗毛,美女的汗毛都很多!

 

 

「好啦!這樣很讚,那邊在弄一下,這邊在弄一下,我看一下修之前的比對!哇哩ㄌㄟ!小孟妳超棒的妳」但我已經用手在撐著我的頭了。

 

 

我眼睛在瞇了,開始亂講話了!

 

 

我~終究是~睡著了。(這天從小孟家帶走一把宜蘭溫泉空心菜跟兩個蕃茄。)

 

 

終於將這批傅薇的宣傳品交給製版廠了。剛剛拿到熱騰騰的打樣,然後我終於可以將MSN上的時鐘拿掉一個了,但也還有兩個,可是、當妳經歷過三個時鐘時,就會覺得兩個時鐘已經很爽了妳。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