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1:03:56▂.卭ɑ圈╭

L 亲爱的.~

小学同学→朋友→好朋友→喜欢→亲爱的◎……

我们的一路是这样过来的。`````



还记得,2年级你到来,坐在我的旁边.

总是歪低着头来看我~那时侯就感觉到

脸蛋通红了。...

五年级,新学期的开始,发现很奇怪`感觉,少了个人。

是你,我试着去寻问.~

原来你,远远离开了这个城市.

和着家人去了另一个繁华城市。

这样,我也没再追寻你,对于那段记忆也空白了。




初中的时候,我日记里记着:亮,又出现了.有心跳的感觉.

我并不想多想,把你当成是可信赖的好朋友.

那年初三暑假结束约定好:下个暑假等你回来...

高一学年结束了,也玩得差不多了。

也许早已忘却那个约定.

但是,最后你终究出现了。

你告诉我,你会遵守我们的约定.

所以``亮亮你回来了。

和我说了好多好多`~我,我倾听你说的一切..

时不时也歪着头,看看你,

你让我心动了..

你是那么棒的男孩>~

我们再一次`走近了。.....







但是,我真切感受到.`一份感情要维持好不是那么容易的..

你绝对不能放一个人在那个世界里~

留一个人在那努力地维持...那也许会适得其反.~


我很爱你`发生口角时候,就要尽量平静下.慢慢抚平它(他)...


一次,我 对 你 说:我会肆无忌惮的任性,你受得了吗?
你 对 我 说:我包容.~
我: 但是,你这样宠我会长不大哦`~!~
你: 在我这,你可以永远不长大,是我的宝贝。....


呵呵,`我其实,好感动.好幸福。..

但是,我也不能让你辛苦的。`~

我们都在改变自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拥有幸福。快乐。


换个角度,换个立场,处在对方的境地想想,考虑下对方的出发点.`~~

真的`, ”退一步,海阔天空!”


亮亮`我们的爱情长跑正在进行....~~~

未来就在我们前方,`那,不远处~~<










待续.~``~~~

:機會﹖ 2007-08-04 08:54:02

.....眼热.!!

版主回應
嘻嘻~~

嗯,我要回学校了`,高三来了...~

你们啊`~~~!都给我好好的,

照顾自己,保护自己..
2007-08-05 11:12:51
~`亮.. 2007-08-02 21:47:19

续上...


本 来 当 时 , 我 只 想 把 我 的 心 理 话 告 诉 你 . . 不 管 能 不 能 听 懂 . . 都 无 所 谓 了 . . 反 正 我 只 想 把 我 累 积 了 这 么 多 年 的 心 事 . . 告 诉 我 , 从 开 始 到 现 在 , 一 直 喜 欢 的 人 . . ! ` ` . . . . . .


或 者 是 . 我 隐 藏 了 这 么 多 年 的 心 里 话 . , 打 动 了 我 亲 爱 的 你 , , . . .


你 开 始 看 着 我 了 . . 我 逐 渐 开 始 紧 张 起 来 . . 心 , , 不 停 地 跳 动 . . ! ! 声 音 也 随 着 心 跳 变 小 了 . . .


. . . ` 慢 慢 的 . . 走 着 . . . 渐 渐 的 . . 沉 没 了 . . . 心 里 的 . 开 心 . . 兴 奋 . . 紧 张 . . 容 在 一 起 . . 但 就 是 开 不 了 口 . ! !


. . 亲 爱 的 . . 你 还 记 得 吗 ? ? 是 你 把 我 们 拉 到 一 起 了 . . . . 那 时 我 们 慢 慢 走 着 ` ` ` ~ 你 停 下 脚 步 . . 吻 了 我 . . 我 紧 张 , 手 都 不 知 道 放 哪 里 好 . . . ` ` ~ 我 几 乎 呆 傻 了 . . . . . . ~ ` ` ` `


从 那 刻 起 , , 我 认 定 . . 你 就 是 我 的 人 了 . . . 我 们 是 一 起 的 . . 我 终 于 有 勇 气 拉 你 的 手 . . . 感 觉 是 那 么 幸 福 . . 甜 蜜 . . . . ` `


` ! ! ! 想 不 到 . . 缘 分 , 一 直 就 围 绕 着 我 们 在 转 . . .


不 知 不 觉 的 , , 时 间 又 过 了 一 年 . . . 我 们 的 感 情 越 来 越 深 . . 我 们 也 习 惯 了 十 指 紧 扣 , , . 直 到 现 在 . . 依 然 那 么 好 . . . 就 算 相 隔 两 地 , , 心 却 秒 秒 在 一 起 . .


就 是 这 样 . . 我 们 的 故 事 一 直 在 延 续 . . 希 望 永 远 不 停 息 . . . 我 想 在 这 里 公 开 的 对 你 说 . . : 我 爱 你 . . 我 是 真 的 . . 想 跟 你 在 一 起 . . ! ! ` ` 亲 爱 的 ~ ~ 园!


待续~`,.~~


---你的-亮(上)!

版主回應
亮亮`~我 都 听 懂 了..

是 你 打 开 了 你 的 心`我 才 看 得 到 ..

我们的心一起相连...
2007-08-03 11:47:27
:機會﹖ 2007-08-02 21:37:38

吊人胃口诶..

再具体些拉~~

版主回應
呵呵 `亮亮.帮我写了...

嘻嘻`~说得我..泪珠子都来了..
2007-08-02 21: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