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22:42:05尚未設定

我愛演偶像劇 【 1 】


「你夠了沒有?老是愛在那邊纏著他。他可是我的,不是你的啊!」這女的口氣很不好。
沒錯,聽這句話…這女的,口中的"他"是個帥哥。
「對阿,拜託。郭葦昀不是你能巴的上的人好嗎?」
笑話,我哪時候說我要"巴"上他?
「所以,你最好給我離他遠一點。」
拜託,換句台詞吧!陳腔濫調。
「我們走…免得看到她就礙眼。」
一群人,喔,不!應該說是這兩個女人,就這樣走了。
喂!走也至少把我嘴巴上的膠帶撕下來阿,腳給你們綁著沒關係啊。
天阿,這樣我會不會餓死在這裡啊?
我還這麼年輕,我有我自己的生命阿。
我還沒吃到頂泰豐的小籠包阿。
天阿,到底誰要來救我。
對,我累了。所以睡著了,真是抱歉…
在夢裡,我好像飄在半空中。
「該起來了吧?」
我隱約聽到了一個聲音。
「喂!王遠寰,給我起來。」
這一次,是用吼的。
我緩緩的張開眼,想演一下浪漫偶像劇。
「林衍村,真是謝謝你阿。」我沒好氣的說。
「喂!我救了你耶…」小村說。
「所以我才跟你說"謝謝"阿,放我下來」我笑著說。
我有腳,可以自己走。別讓其他詭異的眼光又誤會了,我可不想話題又添一樁。
小村攤了攤手,隨便我。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我很好奇。
「我原本想去打打球,看到有個白癡,睡在體育館」小村邊走邊說。
「於是你就靠近那個白痴看了看,發現那個白痴正是在下我,是吧?」我接著說。
「對阿…所以我就解救了你。」小村笑的咧。
恩,說起來,的確該感謝他。我的好哥兒們──林衍村。
說到這個林衍村,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傢伙。
這可不是我自賣自誇啊!他是真的不錯…
吃喝玩樂樣樣通。把妹跳舞也很行。自戀耍帥他第一。燒飯煮菜沒問題。品學兼優好寶寶。
你看你看,這麼好的人,那兒去找?這有啦這有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這時走到了我家門口。
「怎麼了?」小村問。
「她們一直叫我不要接近郭葦昀,可是大哥,我根本不認那位大名鼎鼎的郭先生。」我無奈的說。
「她們可能認錯人了吧!這種事情常有啦!我改天幫你問問郭好了,看是怎麼一回事情。」小村笑著說。
「恩…你幫我問個清楚好了。老是被"關心"很累。」我說。
「OK啦!先閃啦~早點休息吧!掰…」小村往我家對面走去。
正如各位所想的,他住我家對面,青梅竹馬卻不適用在我跟他身上。因為我是去年才搬過來的。
》 》
「Toro,你不是不認識遠寰嗎?」小村問。
「恩…你說你老大啊?」郭葦昀笑著反問小村。
「對啦,我老大。」小村說。
恩,我是他老大。因為他去年找我單挑,挑輸我,只好叫我老大。
那小子,當初不知道我是跆拳道高手,斗膽跟我單挑,挑輸了,就乖乖服輸。
「恩,不認識。」郭葦昀繼續看著他的雜誌。
「那你叫你家的Toro後援會別一直去打擾她好不好?」小村說。
「什麼後援會?」郭葦昀抬起頭來。
「我怎麼知道你那鶯鶯燕燕,後宮三千佳麗哪一堆去打擾她。」
「你到底在講什麼?」郭葦昀真的聽的霧煞煞。
「昨天,你某一位賓妃帶著另外幾位賓妃跑去把遠寰綁在體育館,結果…我剛好要去打球,看到那個笨蛋睡在那裡,於是我解救了她。」小村認真的敘述著。
「白痴,什麼賓妃。替我跟你家老大說聲抱歉。」郭葦昀話說完,起身準備走人。
「你去哪?」小村問。
「晃晃。」郭葦昀走出教室前說了這簡潔有力的答案。
》 》
「小村這傢伙,不知道有沒有跟那個大紅人說清楚了。」我可是擔心的呢。
「喂!」郭葦昀剛好從班上走出來…
「小村…不知道會不會講錯話。」我真怕他不會說話。
「我叫你啊!」郭葦昀索性用手拍了我一下。
反射性動作,馬上給他一記過肩摔。
等我定神,定眼一看…糗了!是郭大紅人。
「對不起,對不起。」我連忙道歉。
他緩緩的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右手一抬…
媽阿,不會是要打我吧!
我可是膽子小的傢伙,基於膽子小,又愛演偶像劇,不免俗的我把眼睛緊閉。
「你給我過來…」郭葦昀好像氣炸了,抓著我的手就一直走。
還好,沒打我。

【 待 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