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9:44:06達太太

醉阿醉阿~20歲嗨嗨桑桑 暈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anas0228&b=44&f=1491390458&p=1

密2266

就是這個加了厚厚一層哇沙咪的蛋糕 嗆到我 哼~

謝謝你們and妳們

人生第一次的20過的如此難忘阿..

(哀..我被妳們害慘了啦~~我的一世英明!)





經過公關嗡嗡嗡手中那杯純威斯吉的洗禮後


今晚整個恍神到我做了什麼都記不太起來了


只能在清醒後片段的記憶


大家告訴我我對大家做了什麼好事

還有我竟然被拖到泡泡池裡面跟一群正妹跳舞


差點溺斃 還因為疑似走光被外加了一個新封號

(哀...真不想說..我知道你們以後一定會拿來衝康我!)

><然後吃到辣的蛋糕(這個我有記憶~!!)

喝暈後真的整個失空

聽雪雪說拜我壽星所賜國王遊戲鹹濕到一個不行(阿怎麼都不記得拉~~)


再聽屁屁說我一直摸大家的臉認人卻都認錯 還一直要親雪雪(喔我真的醉了~)

把Emma看成外星人

差點跟紅豆打起架來 還有變態的一直摸屁屁帶來的新朋友她的臉

想尿尿時差點走到男廁還要屁屁陪我上(喔媽媽咪壓的~我真的醉到不行...)

喔..我想我真的沒有這麼真實的醉過

瘋了瘋了...

還有誰被我波及到的請跟我說~!

真的是醉到不行才降子的呀...

(清醒後我聽到整個驚訝到不行...我怎麼如此失態阿)

阿阿阿阿阿~~~~~~~




不過要謝謝我們這次”新上任的正妹公關雪雪”主辦

ㄟ~妳真的愈來越邁進這個路線了啦~~

大家玩的開心我也超開心的

臭阿國~我知道你在蛋糕上加芥末喔~~衝康我 哼


臭嗡嗡嗡妳給我喝那什麼鬼 害我瘋成這樣

唉...接下來會有幾個月我將在各大夜店消聲匿跡一陣子了啦

哈哈

20歲的生日真的很難忘

真的很鹹溼

真的很瘋狂

謝謝有到場的你們and妳們

新上市玩的超鹹濕我們這一團新任的公關雪雪

用芥茉衝康我以為我不知道的臭阿國

今夜妳很美外放美女的凡凡

還有根本就是正妹快點學一學化妝的梅子

一直笑不停可是在我醉後很照顧我的兒子屁屁

被我鹹豬手毀容的新朋友”喵”

不好意思被我叫成外星人的美腿Emma

太正了所以差點跟我PK起來的美女紅豆

什麼都敢玩超鹹濕的夜店王子TJ學長

以及學長及雪雪帶來一起瘋狂的朋友們

我很開心

感謝大家來看我起肖


哈~打了好長一段又讓我想一起一些片段了

我要去躲起來

太丟臉了啦

我有好長一段時間要幫大家洗腦~~

忘了吧~~我了我瘋狂的行進吧

ㄛ對了~ 還有有很多照片 真的嚇死我了...

感謝小黑跟梅子全程把我們瘋狂快樂的一夜紀錄下來

去無名相簿吧



我真的茫了 看照片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阿阿阿阿阿~~~































屁屁 2008-08-26 13:27:32

回訪
妳好噢 = )

版主回應
妳好~~快18的孩子~!!

^^真巧我的一個朋友也叫"屁屁"耶!
2008-08-26 17: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