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6:51:29達太太

端午節




她是最疼我的人

也是我最愛的家人

一手把我拉把到這麼大

自那女的不付責任的走後...

阿嬤就算是我記憶中的一個媽媽了

當然還有小時候嚴厲的讓我害怕的姑姑

及一直到至今快一年了我都不能相信已經在天國的阿公

他們都是存在於我小小心中而佔了大大位置重要的人



替阿嬤拍照的當時...

才驚覺

歲月在阿嬤身上畫了一刀又一刀的皺紋

及漸漸斑駁的白髮

縱使學過染髮的我幫阿罵染黑過

卻還是可以從阿嬤微屈的背影中

驚覺...歲月的不饒人
















家裡很多男孩

只有我跟妹妹是女的

所以man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記得我介紹過他..

蠟筆小"安"

他真是越镸越大了..

依然是個大嗓門的孩子...




我老爸再開車我們正準備回新店...(頭都快禿了...我真擔心我會遺傳..)

以及臉很逼機的我老弟





我媽跟我妹..在車上睡死...

我才睡不著勒..

端午節...超熱的!!


感覺2008台灣的夏天會熱很久..

嗚...









上一篇:美麗華*摩天輪 Dreams

下一篇:玩瘋了...

達先生 2008-06-12 12:10:44

哈‥你怕頭凸嗎??

我比較怕吧‥

要凸我也比你找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