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0:55:24達太太

適者生存



來這間公司也半年多了

每天一堆雜事

每天不是上簽呈跑郵局就是銀行

跑來跑去幫姐姐處理一堆文件

說忙..還好

只是覺得該學的東西已經到一種沸點了

說到工資..其實靠杯的少.. (說了髒話..真不應該)




隨著公司進內的大變動

跟我很好的倉儲姐姐 和行政助理姐姐也都一一離職了

也因為公司新來了

一個協理 (感覺他的很像老板身邊的嘍嘍 抱著老闆大腿阿諛奉承的太監腳色)

連每天都來上班監督我們的老頭..都要退居幕後了..

果然一山不能容二虎阿...

上頭的人變變換換

我的心理也浮浮沉沉很忐忑

想到剛進來老頭應徵用我時說的薪資17000多..

””(若做滿3個月之後..有繼續做再調薪水)””

我想...我做這麼久了

也是時候

該出個聲..說我要調薪了吧









唉..今天提起了很大的勇氣跟老頭說

恩...

給了我一個說法很隴統的結語..

叫我先多學 再等一陣子看公司有無適當的時機再幫我換位子

總言之繼續做總機不會加薪

除非有人升我職..

唉....

大人說話都騙人..

說什麼3個月後調薪

又說什麼有機會再說的話...







好煩喔...

最近看到很多職場辦公室的陰暗面

原以為辦公室會比較單純的說

我想...

人都是自私的吧

搞心機的人繼續踩著弱者的頭拼命往上爬

適者生存 弱肉強食

社會現實的陰暗面

我討厭..


我討厭...


厭惡...
































祝福妳們 親愛的兩位倉儲姊~跟行政助理姊~

這禮拜我又亂亂吃了..

大破功..

不過這是姐姐們一起用餐的最後luncheon嘛~~







> <”堤外話一下..

他們家的東西真不錯吃

那一杯飲料”摩摩喳喳”料很多

整杯裡面充滿了椰肉

不過有氣喘和冷底子的人千萬別喝~~

不然會像我...

有氣喘還亂亂喝..以為沒關係的說...

結果吃完這頓午飯後我兔了一整個下午

一直到晚上氣管都超不舒服的..

(哎呀...跟大家講這個 真是有點噁..若正在用餐的大大們不好一思阿..)













上一篇:人心可畏...

下一篇: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