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7:51:38達太太

囍~屬於我跟妳的蘭技

昨晚我們住宿在ㄚ迪的宿舍

哈..是吳達達的迪弟啦..

睡了一晚還喝了酒ㄌㄟ~

整個就茫..

第2天的行程

我提議想去吳達達之前念的學校走走

我知道那裡有妳跟她的回憶

但我還是想去...

很漂亮乾淨的學園..



整個就很鮮豔的桌椅顏色

我也來借坐一下

讓我當當大學生~~^^

亨~

管她跟妳以前是什樣子

什麼回憶阿

現在我就要跟妳創造

屬於我們的回憶~


很有喜感的東西

它是個垃圾桶耶~~

我覺得長的像星際大戰裡的某個人物

我整個就很像觀光客連垃圾筒都可以拍~

唉...^^


沒住過校的我

步知道原來販賣機竟然有賣泡麵耶

哈哈~~

這樣也要照..整個就很鄉巴佬


又~

我們要往北回去摟~

準備坐火車

去好久沒去的五分普~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