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21:19:01Shine

心浮氣躁

 

其實事情早就過一段落好一陣子了

雖然比起之前,書是比較看得進去一些些了

也開始意識到考試一天一天的逼近了

 

心情起浮很奇怪

可以好一段時間坐在書桌前面專心看書

每當回過神來,回想到的往往是可怕的回憶

她對你做的一切、她對你撒嬌說過的話、她對你的堅持

都又輕易讓我沉不住氣

那樣點點滴滴都是用我的痛苦換來你們的快樂

 

比起之前,這樣的回憶確實是比較能夠控制不再去回想

這是勝 展說過的「洋蔥理論」

要忘記的首要動作就是不去看、不去想,久之,就會不痛、不難過

 

所以msn我將她封鎖刪除

所以我不再去看她的blog、不再去看他們的blog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完完全全忘記你們的一切

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放下心中那個憤恨心

 

也許,我不懂的只是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傷害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