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00:03:17Shine

心情好複雜

 

 

 

那種感覺就像,要前進也前進不了、要退一步也退不了,進退不得的感覺。

 

不懂自己為何要這樣折磨自己?

 

看著小宇現任女朋友的blog,他們的甜蜜讓我不小心緬懷過去的一點一滴真的消失了。

看著照片上的每一景象、他身上的穿著

嗯,很好

衣服換了、褲子換了、手錶換了、項鍊、床單換了.. 很多配件都換掉了

表示我和他的一切全都過去了,開開心心的展開他們的幸福未來

 

很羨慕,他們是真心的互相扶持照顧生活著。

 

那我呢?

仍然在大海漂泊嗎?

眼前的穩定是穩定嗎? 眼前的真心是真心嗎?

我和他的未來是我能掌握住的嗎?

付出與回饋會是等比的嗎?

回頭加碼下注的愛情,能鹹魚翻身嗎?

一切,我都不能確定。

 

不確定感,籠罩我整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