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4:23:05Shine

生氣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為什麼我就要這樣忍氣吞聲的聽妳的嗦使去做事?

妳就這樣每次蹺著腳坐在電視前面看電視

專等我在妳面前經過,然後叫我幫你拿東西過來、拿東西去放?

憑什麼?

 

說真的,才一個星期而已,我就要爆炸了!

 

從小到大,是我嗦使我妹幫我倒水、差使我媽幫我切水果

是不是大家都有這個問題我不懂耶

久久一次兩次妳累、人不舒服,我幫忙還可以

但每一次每一次!!! 

我是妳請來的庸人嗎? 

我不是妳的誰耶!

憑什麼? 我不懂耶!

我更不懂該怎麼釋懷和怎麼虛心接受。

 

很跨張,我真的愈來愈害怕出房門被你抓到的機會

每一次經過妳的面前

我都很衰的會被妳唸了一下

唸唸唸唸唸唸唸

我聽了都會背了,可以停了嗎?

更何況,管教妳兒子是我的責任了嗎?

妳憑什麼用責憊的口氣來罵我沒盡到督導妳兒子的角色

我能做的不過就是建議和鼓勵嗎?

他做與不做,倒底關我屁事?

妳倒底憑什麼用那樣子的態度與口氣責怪我?

 

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

 

妳真的是一個很不願意為別人付出的人吧?!

我體諒妳兒子天天要補習,所以南南北北來回跑的人,只剩我一個人

妳看到我常跑去台北,妳也很開心

因為妳兒子不用花車錢在我身上!

因為我上台北,車錢是我自己一個人出,不必妳兒子掏腰包

 

今天我因為清明節一定要回嘉義

我回嘉義、妳兒子去補習

妳就電話拚命一直打、一直罵

「你就一定是要陪她回嘉義啦!你不准給我去嘉義哦!」

馬的,妳倒底什麼心態啊?

別人的孩子死不了嗎? 

只要錢是我出的,一切好講話嗎

下了課他回家,晚些他還要趕去板橋陪他爸過生日

妳就一口賭定抓狂罵著他

就是不相信他沒有要偷跑來嘉義找我

 

為什麼就可以這麼的自私

我不懂耶!

就算來找我,又錯了嗎?

只要每次讓妳知道他跑來嘉義找我,妳就氣得要死

什麼叫作互相妳不懂嗎!!!!!

 

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