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21:57:58Shine

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大家都說愛情力量很偉大,而我也確信如此。

 

曾經,我對你說著「你知道嗎? 心中有愛,什麼都不怕了!!」

因為知道你愛我,所以很多不可能的、不可以的,都會變成可能、可以

付出的一切,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偉大事跡可提出來獻醜

 

而今,我瞭解了。

曾經在我身上,你失去了愛,我看到了你對她的多情

體認到這世界上,不是只有我一個女人引得起你的「興趣」

我失去了大家所謂愛情力量擋在前頭

 

我開始對你媽媽凡事都念我感到不耐煩

開始無法接受那是關心、那是教導、那是溝通

開始對你的賴床感到無奈

開始無法接受叫你起床必須耗掉了半個白天

開始對你的不積極感到不開心

開始無法接受不積極下,未來的美好哪裡哪裡好

 

這一切,是當初不可能發生

我和你日日夜夜做著同一樣未來的夢

一心一意覺得只要你愛我就夠了,什麼生活上的小事,就真的只是小事,何必掛嘴一提?

未來,打拚努力就真的一定會有

而我又不是非得靠你才能生活、才能過得安逸舒適

所以心態也不會抱著只想要就這樣賴著你給我好生活、好未來

我想要兩個人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讓你口中說的美好,更加美好

 

如今,在愛曾經出走後

一切都變了。

該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