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21:35:36Shine

心中那把尺

 

 

當初在小宇的愛情領域裡,我犯過錯。

 

對於忠誠這碼事,我也曾經遊走在痛苦與歡愉邊緣不知如何抉擇

非常瞭解劈腿者與被劈腿者兩方面的痛處

 

當我下定了決心,決定結束這樣雙方都痛苦的戀情

我放棄持續不久戀情的他,專心、努力重新再愛上那個始終對我無微不至照顧的他

心中那把道德尺,告訴我要斷就必須痛得徹底

所以,msn的封鎖、電話號碼的徹換加上每月的通話明細

一切只是為了向身邊這個他證明結束、讓他安心與重新信任

發誓再也不讓這樣的痛苦再次施加給他人

 

這一切的重新再努力,沒有想像中那般輕鬆簡單

信任確實是一天一天累積才漸漸重建而成

過程中,我痛苦,我相信他比我更痛苦

所有的堅持,真的感謝他的寬容,讓我少了很多罪惡感。

 

 

在中爺的愛情世界裡,我嚐到了該償還小宇身上應有的報應。

 

現階段,我和他還處於重建時期

他也確實讓我感覺到他似乎有那麼一點心想回到過去

但我看不見他任何的保證舉動

 

我知道每個人心中那把尺並不一樣

我無法用自己心中那把尺衡量他是否會跟我當初一樣,能夠斷得一乾二淨

倘若是,我是不是該放寬心釋懷一切的一切

我是不是就該百分之百相信他日後不可能再讓錯誤重覆發生?

是不是就該百分百相信彼此未來一定美好?

 

如果,每個人心中那麼尺都一樣長,那該有多好?!

我可以確信、可以不必猜疑,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