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2:30:28Shine

三六九

 

媽媽說,找伴侶盡量不要找年紀相差三六九

不是打就是走

 

爸爸媽媽就是差九歲

我看到爸爸是如此的庝愛媽媽

只是很可惜三六九,媽媽三十幾歲爸爸就過世守寡了

媽媽感嘆說,感情再好有什麼用?

還不是不持久!

 

你和我相差七歲

原本我暗自開心著,因為年紀的距離,所以你也會像爸爸一樣疼愛我吧?!

因為我在你眼裡,不過只是一個小毛頭

也因為你早已經歷我這小鬼年紀,所以你能一眼看穿我現在心裡倒底在想什麼

 

沒錯,你是疼我

把我當小朋友一樣捧在手心哄著

我也享受著這樣被呵護的感覺

 

每當你舉起手摸摸我的頭、摸摸我的臉

一切的不開心,又立刻拋到腦後,解讀你是愛我在乎我的

所以我也該不計較的遺忘過去的不愉快

 

然而,我就這樣鬼打牆似的在同一個地方轉圈圈

心情確實因為他們的結束而獲得了些微輕鬆

但只要又看見前些日子的人事物

那糾結成團的憤恨,立刻浮上心頭痛苦萬分

莫非,這也需要靠時間來洗刷記憶嗎?

 

現在的心情,真的常常像三溫暖一樣

大好又大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