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4:33:13Shine

自己對話

 

感情這條路沒什麼道理和依歸可言

現在雖然一切看起來都像是風平浪靜了

他的行為舉止也讓你安心許多了

我的心也漸漸不那麼鼓躁了

但還是克制不了那不安、害怕的心情

這些苦,已經沒辦法再跟任何人哭訴和渲洩

路是我選的,未來是好是壞也只能是自己一個人吞下去

 

看到msn她的狀態,我的情緒就又立刻波濤洶湧

不是討厭她這個人,而是心裡莫名奇妙只要跟她有關的人事物,我就起了好大的嫉妒心

為什麼她能讓他把目光從我身上移到她身上

而她又也是那麼用真心付出的女孩

我又怎麼怪罪一個也是真心付出感情的女孩是她的錯

怪罪因為她的存在、她的出現,所以我的感情才會受創?

這樣的嫉妒心到底什麼時後才會完全消失...

 

媽媽一直耳提面命的提醒我

考試期間就暫時不要受感情的誘惑,心才有可能會靜下來

感情是考試的干擾的重要來源

而我,真的就這樣困住了

因為感情受創,我毀了自己當初的衝勁和目標

心靜不下來,對未來不抱希望和期待

痛苦過後,對將來的一切僅存的只是恐懼和害怕不信任

這些心情

家人不能說、朋友不能說、情人也不能說

一切的惶恐,只能反應在天天的失眠、厭食,一天比一天嚴重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大家都說,放手不就好了,事情就簡單多很多了

其實我也知道放手痛苦只是短暫的

這些這些我都知道

但付出去的感情,執著下去之後,要抽離我真的沒有勇氣

有時後回想自己過去

是不是在小宇那段感情中,我學會的只是依賴

依賴著兩個人生活、兩個人吃飯、兩個人睡覺、兩個人處理生活上所有

精神上互相彼此依賴著

所以在傳接下來這段感情,我擺脫不了依賴的心理牽纏

一旦精神支柱倒了,我也垮了

也許,這就是他所掌握的把柄

我就是因為依賴離不開他,所以才擁有更多的籌碼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釋懷

為什麼你明明知道我傷痛在哪,還要再一次給我同樣的傷痛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釋懷

我這麼真心看待和你之間長年下來的情誼,你卻不珍惜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釋懷

你為什麼要開啟我另一個寂寞的旅程

 

 

 

 

 

 

(悄悄話) 2010-03-19 12: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