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00:31:02Shine

suck

 

為什麼會像現在一樣,和朋友出門我不是真正的開心快樂著

我心裡還是惦記著「你現在在幹嘛?」

看了草莓的blog,一直告訴自己要和她一樣灑脫一些些

去做到「完全不管」這四個字

可是為什麼這麼難

他沒接電話,我會忍不住問他到底在幹嘛

他和女性朋友單獨出門吃飯,我會忍不住生了悶氣

灑脫,到底該怎麼去學習?

 

每次看到和他同年紀的男生

大家都穩定下來,有穩定的工作、有穩定的家庭、有穩定的婚姻

都會忍不住看看身邊的他,現在還在做什麼?

就又忍不住羨慕起他人的穩定。

 

忍不住看你的電話帳單

看到的懷疑點真的讓自己好痛苦

怎樣才能做到真正不管他

怎樣才能放開心讓自己去交交新朋友

怎樣才能完全讓自己不在乎他的一舉一動

 

看了你的電話帳單後,不禁覺得我還是那隻住在鼓底不知真相的笨蛋。

 

很多事情看了、查了、知道真相了

然後自己一個人痛苦、提分手

再來聽他再一次的謊言、心軟、回頭再給他一次機會

就這樣反反覆覆鬼打牆

有時後都想,就算知道了一切真相我還是狠不下心來

那我查幹嘛

為什麼就不能像以前那樣,就漸漸收心吧!

就漸漸讓自己無心後再提分手

或許會不痛一些些

 

很多事實和現實自己都看這麼多、聽這麼多、體會這麼多了

還是走不出來放不下

都已經25、6歲了,已經不再是當年年幼無知的17、8歲的孩子了

對感情的控制和處理應該要有相當程度的理性

我卻一點也沒有成長、一點也不理性

不是犯賤,不然是什麼。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