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01:59:47Shine

視線範圍內的愛情

 

只有你在我身邊的時後,我才能自以為可以瀟灑看透你,然後離開你

只有你在我眼前,我才有勇氣拚了命想想和你之間的現實面,然後看清放下

然而這只是自我欺騙、自以為是的舉動罷了

我一離開台北、你一消失我眼前,我的不安、我的惶恐全都湧上心頭

你和她的一切,就立刻籠罩我頭頂成為我揮之不去的陰影

我害怕現在擁有的,下一秒就又是個騙局

就連離開你視線去洗個澡,我都要擔心害怕你又拿起了電話撥電話還是傳訊息給她

這樣視線範圍的愛情,我不知道有什麼是自己該堅持的

對你的信任完全崩潰瓦解了,以前做的未來夢想,不再百分百期待著

對兩個人的未來也完全不抱任何希望和期待

縱使你今天真的和她結束了,我也不能再確定不久後是不是有另一個她的出現

不知道和你之間到底是否存在著未來

其實很惶恐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這樣折磨著自己

我不懂自己在為著什麼堅持著、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