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02:57:48Shine

虛感

 

今天總算回到了台南

又回到了那個必須與你分隔兩地的日子

對,我又回南部了,又回到了那個就算你在台北胡搞瞎搞我也抓不到的日子了

回到了房間

第一眼看到的是前些日子為了療癒心裡受創的傷口而買了堆疊像山一樣的治癒心靈性書籍

想到了當初,聽信你說的你和她已為過去式,為了忘記痛苦的一切

我只好拚了命閱讀,好讓自己趕緊站穩腳步重新再來一次

只是,這一切證實,我只是笨蛋一枚

 

 

回到了這個自我療癒的房間,我還是會流淚

回到了你陪我一起上下課的教室,我還是會難過

回到了這個曾經有過美麗回憶的永康,心真的還是會糾在一起

 

 

不安的感覺、不安的情緒

在我選擇再次相信的決定,就注定我又必須再一次承受

心很虛的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回到過去

虛的是我不確定你到底能不能給我過去那單純的愛

虛的是我不確定和你到底有沒有未來

你給的承諾,到底該不該抱期待與相信

虛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勇敢接受下一次你愛上別人的事實

我的感覺,真的很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