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5:05:08Eudemonia

between us



THIS IS FOR.....



這是所有的開始

我們的開端都是由

”THIS IS FOR....”

來開始



操場漫步間的談話....彼此的加油鼓勵

走著一圈又一圈的跑道, 那時多希望跑道沒有盡頭!!



那年

學校操場的內圈跑道

坐著 走著 站著

學校操場的司令台

坐著 躺著 看著

學校操場旁的音樂教室

坐著 站著 還有秘密



第一次你做我旁邊

我向你搭訕...你卻不理我

(囧....是我太吵嗎)



第一次聖誕旅行

麥當勞開會!!!(好突然)

很生疏喔!!!沒有目的在台中晃來晃去



第一次一起看到雨後的彩虹

那天還有很浪漫的教室走道,還記得我們走了兩次呢^^



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

我練完熱舞而你在門口等我

電車上差點就改變的行程

電影院很吵鬧,有電話聲有開門聲

但是那首歌我們都擁有

你還記得嗎!?



第一次我跳熱舞在台上

你在台下看的說你噴鼻血

(呵呵你在騙我ㄏㄡ...哪有這麼厲害阿)



第一次我們一起辦活動

我們是搭檔,但我的狀況卻沒有很好!!真是抱歉啦

不過還一起偷溜(噗)



很美的每一個第一次

還有很多很多第一次...



早已習慣的生活,習慣的空氣,習慣的溫度,習慣的聲音

答應過你,我會加油努力

你總是擔心...你總是不放心我....怕我過的不好



你放心!!

真的

我過的很好!!!只是常常會甩賴任性鬧脾氣

(挖~~~我缺點好多喔!!!)



相信我

對你

我沒有變



體貼的你總是不會罵我哪裡不好....總是忍著

對不起

讓你受委屈了



我記得你說的體諒...你的互相

但是我卻常常忘記

你要記得提醒我好嗎

就像你要我提醒你一樣

呵呵

其實不只你健忘!!!我比你更健忘耶^^





互相

體諒

尊重--------這點我們倒是做的蠻好的(拍拍手!!!)















我要對你說....






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面







你是我的大寶貝

我是你的小寶貝




沒有後悔過




你還記得嗎

我說過要送給你的歌(好多首喔~~~可是這首是最真實的)





你的肩膀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上一篇:這趟 我成長了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