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2:22:46Eudemonia

Momy

我的媽咪



最近真是越來越像小孩了

而且她似乎非常想懷孕

因為有一天她很白痴的說:

[ㄟㄟㄟ...跟你說喔!!

我今天作夢耶~!!我夢到我懷孕了耶

哈哈...結果就一直摸肚子好開心好開心~~~^^

那種感覺好幸福喔~~~~結果就一直摸肚子摸到六點才起床= =]


很可愛....我的媽咪很可愛

最近我也很聽話



我媽咪是超人!!!應該說她是萬能的神

至少她可以做好每一件事!!!

左鄰右舍只要有拜託,我媽一定會盡全力做到

有時都覺得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累阿

但是妳說[能幫的就盡量幫!!人家需要幫助,就不要吝嗇]

恩....妳說的也很對


從幼稚園到高中,她每天都會接送我上下學

不論到哪她都會親自接送

表哥他們就說:

[小阿姨~~妳也把她們照顧的太好了吧!!!她們真的很幸福

還有阿...乾脆結婚以後,一個住左邊一個住右邊!!

這樣妳就不會一天到晚都很緊張了!! ]


對~~~~我媽是超級急性子

= =...明明就六點半才要起床

明明就才六點就要在樓下大吼大叫說

”六點半啦~還不起床...遲到了啦”

她超厲害...可以一直叫一直叫..叫到我都不想回應了


她人脈超強

一個好好的假日想在休息

蛙哩勒...現在才早上10點喔

是怎樣...樓下是在開母姊會是吧...吵死了

更強的是...老少通吃...小至1個月...老至80幾歲

連我們家出去玩完回家都不得安寧

才一回家...人一直來....一直問你們去哪裡阿...我來都沒看到人勒

同樣的話我看我媽講了好幾次...

我就說妳乾脆拿錄音機放在門口復頌就好了= =

很強吧!!!佩服吧!!!




這就是我*媽咪*

上一篇:怎麼安慰呢

下一篇:不賴嘛˙金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