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12:00:00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國外找工作平台】海外工作要怎麼找呢?依照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露娜在菲律賓]

【國外找工作平台】海外工作要怎麼找呢?依照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露娜在菲律賓]

▌還在考慮打工度假、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

| 寫在前面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擔任部門主管,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真實想法、真實生活是什麼。我不是人資HR,不負責招聘事宜,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請找FB:【金將人力資源】,或到【金將人力官方網站】

雖然現在菲律賓還無法前往工作,但是公司在台灣有合法的招聘夥伴,職缺先到先得,因此可以先透過在台的招聘夥伴優先錄取之後,先接受教育訓練,等到能飛菲律賓了,再無縫接軌上班哦!

| 找國外工作的平台

一般來說,我們找工作的時候,習慣使用104、1111這些知名人力銀行,在上面總是有最多的工作機會,也會比較容易找到工作。找國外工作的話,一樣可以在這些平台上找,只是選擇就會少很多,因為這些平台,主要還是在台灣的工作比較多。要找國外工作的話,台灣人最常使用的就是Linkedin了,也確實很多人在上面找到了工作;不過也可以洽詢人力公司,這些人力公司也在專門在做海外工作的獵才,他們也會有更多資源,來提供更多的海外職缺,也能透過他們找到工作。

| 在合法的管道上找工作

當你出國工作之後,就要遵守當地國家的法律,而這時候台灣的法律就鞭長莫及了。如果你透過合法的管道找到工作,這些工作大致上都會是比較沒有問題的,因為這些管道提供的工作相對比較安全;而如果你透過一些不知名的平台,或是私底下招募的管道,就可能會有比較大的危險性。因為合法的管道,不會為了幾個不好的工作就打壞自己的名聲,相對地審查會比較嚴格;而私底下的管道,就有可能提供較不好的工作,因為它們換個公司名稱,捲土重來的話,你也是不會知道的,所以我建議在合法的管道上找工作,會比較有保障。

| 我是露娜

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歡迎按讚追蹤我的IG,或是直接尋找金將人力資源,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

| 到這裡找我!

部落格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在菲律賓

IG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luna8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