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09:00:00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台中找工作】2021年後跳槽找工作?年後上班可 最新職缺!年後海外打工度假[露娜在菲律賓]

【台中找工作】2021年後跳槽找工作?年後上班可 最新職缺!年後海外打工度假[露娜在菲律賓]

▌還在考慮打工度假、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

| 寫在前面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擔任部門主管,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真實想法、真實生活是什麼。我不是人資HR,不負責招聘事宜,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請找FB:@walkingnewstw,或點擊【官方臉書】

雖然現在菲律賓還無法前往工作,但是由於公司在台有合法的招聘點,職缺先到先得,因此可以先透過在台的招聘點優先錄取之後,先接受教育訓練,等到能飛菲律賓了,再無縫接軌上班哦!

| 年後上班 最新職缺:年後打工度假

如果有考慮到海外就職,不妨參考菲律賓工作哦!

年關將至,相信不少人領完年終屁股癢癢就要離職找工作,良禽擇木而棲,騎驢找馬在業界也是常有的事情,如果打算年後找海外的工作,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了。菲律賓打工度假,可能台灣人還不甚熟悉這個名字,不過現在、將來都將成為一個趨勢,台灣就業市場多半已經飽和,好的工作人家早就搶走,低薪低技術價值的工作我們又看不上,自然就只能往國外圖發展,那麼目前來看,菲律賓就是一個不錯的去處。

| 菲律賓打工度假!?

以往菲律賓打工度假隨時能成行,只是目前礙於新冠病毒疫情罷了,露娜是非常希望年後大家可以飛菲律賓的,但是還是要以菲律賓政府官方宣布的為準。如果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私訊我上面提到的粉絲頁。

| 我是露娜

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歡迎按讚追蹤我的臉書、IG,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

| 更多菲律賓相關文章:

| 到這裡找我!

部落格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在菲律賓

FB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Luna的菲律賓打工度假日記!

IG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luna8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