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13:39:31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露娜luna] 露娜的菲律賓貼心小提醒~~[露娜在菲律賓]

這幾天菲律賓疫情比較嚴重,各位要做好防疫措施,更重要的是,天天來看露娜的文章(?)

對了,不知道如果我之後寫一期仲介跟直招的區別,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有興趣看,或者如果你有喜歡什麼樣的主題,也可以私訊我,跟我說~我能力所及的,我一定嘗試分析後寫寫看。

有看到在其他平台上有人私訊我,跟我分享說他之前去哪裡哪裡工作,會台灣後一直想念國外的生活,但是因為長年在外了,很猶豫是不是要繼續往外飛,他說無意間看到了我的文章,很受鼓勵,決定等菲律賓解封之後再衝一次,我其實滿感動的,我的文章有改變了一些人的想法,他說如果不是看了我的文章,本來這次打算去看看東歐或者地中海附近,不是工作也好,單純旅遊也可以,不過看了我的文章,覺得可以打工又可以旅遊,還是決定到菲律賓~~

今天碎碎念一下,明天上正式文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