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6:07:03殘鬼一族

無奈~(濃濃ㄉ殺氣)

給一位叫做大象ㄉ未知人物


不好意思啦!我被逼迫寫下什麼~出賣不出賣ㄉ東東~因為我打賭輸掉ㄌ!!
結果被罰寫下我不想寫ㄉ東東~(根本就是藉機報復嘛!)
好ㄌ!我解釋完ㄌ!(滿頭大汗)接下來入正題吧!`‵‵


那ㄍ~...在「最後ㄉ留言」那一篇留言....ㄉ「路過人」就是我本人啦!那ㄍ是我ㄉ手機和家中電話~
如果妳先看這一篇ㄉ話~那就當我剛剛說ㄉ是廢話(浪費口水)~不用看也沒關係
那妳就只看這一篇好ㄌ!
(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在說什麼)
我告訴你我ㄉ 手機:09-32249370

如果可以ㄉ話~我看你還是盡量傳簡訊就好ㄌ!!!


還有啊!我想我們真ㄉ很有默契!因為我原本就打算要寄信到妳家


對ㄌ!我能不能夠拜託妳一件事!以後不要再對我說對不起ㄌ!不管是不是妳ㄉ錯!我都希望妳不要再對我說ㄌ!答應我~好嗎??
原因是:我從來都不認為妳錯ㄌ!ok?




我想!我應該已經全部說完ㄌ
該說ㄉ~不該說ㄉ都說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