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5:45:40殘鬼一族

忙碌ㄉ七月(真~麻煩)

原本預計這ㄍ七月可以好好ㄉ給它休息一下~沒想到....
老媽竟然要我去學電腦~?(昏倒).....而且還卡到我午睡ㄉ時間~(憤怒中)
雖然非常生氣~但是還是得硬著頭皮上下去~不過最慘ㄉ是 @ # ^$!就連颱風
來襲~我也得頂著風雨去上課~連請假也不給我請~ (開始碎碎念)

好不容易課程結束ㄌ~結果(不好ㄉ預感)~~~我姐姐要回台灣`我要去機場接她
然後我們就要去日本ㄌ~
整ㄍ暑假根本就沒時間休息嘛~
而且我最近又忙著找人~
她啊!一回到台灣之後~就音訊全無啦!
沒辦法~因為我發覺我沒有她就無法生活下去~
每天開口閉口都是她...和我生活在一起ㄉ人都恨不得用膠帶封住我ㄉ嘴巴!!
每天晚上都夢到有人要封我ㄉ嘴巴~(真是噩夢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