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50:02ㄚˇ俞

愛的NANA 


很久之前廣播樂台一直播『我不要聽見』,
我只知道聽,
也不知道是誰唱的,
也懶的知道!
後來廣播樂台真的就像發神經一樣,
一直播一直播,
終於...我把他的名子背起來了!
于浩威~~
而且他ㄉ歌越聽越好聽ㄝ!

最近他的專輯也快出了,
愛的NANA聽了心情就很好,
原因我不清楚,
反正不討厭,
讓我聽了那麼久的『我不要聽見』,
終於出專輯了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不過....










































我不會去買!

因為我還在禁慾- -
這2個月除了吃的喝的跟Jun Ki的東西外,
我都不能買,
我要存錢,
然後變成大富翁,
像我那麼阿薩哩,
這對大家也是個好事,
天天請客無所謂 哈!!!

所以我要存錢
我要存錢
我要有錢
我要錢
錢錢
錢   OH YA 





爱ㄉNANA囉!




天天都要有Jun Ki,
別懷疑 他會抽煙啦 反正我聞不到 無所謂~
pic:世足賽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