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8:49:58ㄚˇ俞

話說我們一家都很怪?!


我們家每個人都有一個習慣,
可是這些習慣都被別人說很怪 是怪癖...
其實我沒啥感覺! 反正改不掉~~

先從老媽說起吧,
她!這個女人,真的怪到爆ㄌ~><
她很喜歡摸人的手軸,
就是手皺皺爛爛的那個地方!
這是她的favorite!

在來是我家老爸,
他的習慣其實蠻正常的,
就是喜歡拉家人的腳指,
只要我們光著腳ㄚㄚ,
他心血來潮就會拉一下,
會『ㄎㄚ』的一聲的那種~~
這樣說...好像又有點不正常( ̄ε ̄)#

還有我哥,
他喜歡摸『ㄇㄚ  ㄍㄨ˙』!
『ㄇㄚ  ㄍㄨ˙』?那是啥呢?!
好啦 正常人會說 mark!
就是衣服旁邊都會有一個軟軟的,
有的在裡面,有的在外面,
我也不是很會形容,
總之 我哥很喜歡玩那個東西!
ps:『ㄇㄚ  ㄍㄨ˙』是日語啦!ㄝ...
   與其說是日語,應該是說,日本人講英文不標準,
   所以就變成『ㄇㄚ  ㄍㄨ˙』囉!ˋ( ° ▽、° )

至於我勒,
我喜歡摸尖尖,什麼是尖尖阿?!
這很難說,名子是我哥幫我取的,
常會讓人以為我愛摸針....才沒那麼變態呢( ̄ー ̄)+
所謂尖尖,可以在哪裡找到呢?!
其實衣服啦、棉被啦、褲子啦....
都可以找到.
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形容,
想知道的在當面說吧~~

那我的親戚勒?!
原本我只知道一個,
就我大阿姨,他喜歡啃冰塊,
不管在教室(她是老師),在家裡,
或者是飛機上...
當空姐推著餐車:『小姐,請問要紅茶、奶茶或者咖啡呢?』˙﹏˙
阿姨會推推眼鏡:『恩..麻煩給我一杯冰塊就好∩﹏∩ 』
有一次,她去台大探我外公的病,
結果因為在旁邊啃冰塊啃的太兇,
大概空氣又不好,結果就昏倒,
躺到我外公隔壁間去了! - .-







最近,我才發現,我家最怪的是我表弟!!!
他真的怪到掉渣,跟一般小孩都不一樣><
他這次來台北,
最終目的是要一個滅火器!!
他平常買玩具槍,玩具車,玩具船,
現在竟然會要滅火器!!!
而且說一定要真的!
結果我媽就偷偷跟美容院的小姐打通好,
先借用他們的滅火器一天,表弟完全不知道.
他超high的,
昨天整晚拿著滅火器跑....= =
喔喔 對啦 他不喜歡呵可樂!
『咦 怎麼不喝呢』他最善良的表姊遞給他
『斯~~~ㄏㄚˋ~~~不要!!好辣』跑掉...
可樂...原來是辣ㄉ阿˙△˙+



Pic:表弟&滅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