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3:40:24ㄚˇ俞

表弟...不要太可愛咩= =


上星期六,
外婆要來台北做身體檢查,
就連我表弟都跟著上來了!

他很可愛,
但是很煩 +▽+!!

很愛摸東摸西,
忽然大笑之類的...
等到大家都不理他,
它就自己走來走去 跑來跑去!
小小的一隻~哈
>﹏<

但他的話真的很多,
小孩都是這樣ㄉ嗎??

看個電視-他:『姊結!那個是壽司嗎?』
     我:『是阿>ˇ< 看起來很好吃吼?』
     他:『恩恩...是壽司吧?!』
     我:『對阿,那是壽司! ̄﹏ ̄m 』
     他:『好好吃ㄉ盎子ㄝ...姊結!那個是壽司吼?』
     我:『對對阿...是壽司-.-』
     他:『呵呵ㄎ~』
安靜了幾分鐘後--------
     他:『阿!!姊結姊結!那個是不是壽司阿?』
     我:『那是壽司 是好吃的壽司≡ _ ≡』
     他:『呵呵...恩!』
廣告了....應該不會再問了吧....安靜到開始...
     他:『(指著壽司)姊結!那個是什麼,壽司嗎?!』
*看著我媽------
     我:『〒▽〒 媽~這個是不是壽司辣?!』


刷個牙-他:『我要企刷牙』
    我哥:『好,走走走...去刷牙』
    他:『(拿著自己ㄉ牙膏牙刷)( ̄ˇ ̄) 』
兩個人一起進了廁所,幾分鐘後....
從廁所傳出一些聲音...
    我哥:『ㄟㄟㄟ....不要吃阿』
    他:『(姑嚕咕嚕姑嚕) ㄆㄨˋ』
出來後...
    我:『你剛說啥啊?在廁所的時候』
    我哥:『他說他很喜歡吃牙膏˙▂˙』
    我:『(¯▽¯;)  好吃....嗎』


好辣....我要去睡覺ㄌ
剩下ㄉ改天在上來打...
暫時這樣!!

對了,他很乖ㄉ就是...
睡覺前會自己穿尿布 自己喔
很乖八>﹏<



*各位北鼻記的要考上自己的目標喔!!GOGO 加油八★☆






pic:超愛惡作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