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9:45:27

很充實

昨天只吃了一餐

我人員真差 (泣)


大家都很忙沒人陪我吃晚餐



好不容易阿蛋願意陪我吃晚餐

奔去石牌

為了僅僅一碗70塊蕃茄牛肉麵

不過見到阿蛋真開心真開心真開心真開心

阿蛋默默去了日本剛回台
我小子很大方跟他要日本回來的東西

所以吃完直奔阿蛋家

但其實吃很慢 細嚼慢嚥

我們很久沒一起吃飯了

上一次大概是 寒假吧

矮呀呀 同為輔大人

以後一起去妳男人打工的靴子吃9折的義大利麵吧









阿蛋房間很亂 但他的藉口是因為剛從日本回來
不過阿蛋是幫爺爺拖鞋的孝順孩子 大家請掌聲鼓勵 (拍拍拍)


爺爺很貼心送水果進來房間
應該是Mary洗的吧
但我才剛吃飽 但又不想辜負人家一番心意
所以選了價值高一口份量的櫻桃
哈 我真會挑


阿蛋一個人住是雙人床真好
可以打滾好棒 可以打滾很棒
我以後還要去你家打滾




阿蛋床上有一件背心跟我一樣
但他是白的我是黑的



阿蛋從日本帶回來好多迪士尼的東西 還有吃的
它要送給我男人米老鼠的餅乾
很遺憾在我回家的途中
剛剛好從中間斷成兩半
還有抹茶紅豆饅頭裡頭果真是實實在在有紅豆顆粒
但本人不愛紅豆也轉手給男人好了




不知不覺都8點了
雖說是在聊天
但阿蛋都問一些不正常的問題
我只能說
您真內行阿





歐 阿蛋本來想送我一件短褲
很短 很短 很短喔
但無奈會露出屁溝
我實在不想傷風害俗
跟他無緣吶





去阿蛋家的晚上很充實

下次我媽沒煮再一起吃晚餐吧








噢 林一隻
你這禿子半夜一點多才回我電話是怎樣



還有憑什麼你這禿子一考完就打了兩個工
少裝忙 可惡



不如下次去你的小火鍋讓你服務一下
能不能打九折?






tp7778 2007-07-10 00:02:31

我也想去!!一起一起!!
口以嬤??

版主回應
你請我就口以阿 2007-07-22 1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