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7:49:37失眠的文字工

新年第一炮...嗄?不是,是第一篇

時間:開春第一篇
天氣:好到不像話

新年好,恭祝各位添福添獸…ㄟ,我是說「添壽」!
(雖然台長我的隔壁真該添一些「獸」…)
想不到台長我放了個年假,
新聞台這邊還是這麼熱鬧,
不少網友貼心地替台長我出氣,
這番熱情,台長我就算讓隔壁性獸給粉身碎骨、棄屍山谷,
也難以回報啊~~~

是的,這陣子回到老家,
有網友抗議台長我不更新內容,
唉,畢竟是純樸的小地方,
貓叫的方式都很純樸的…
ㄟ,我是說,就算有貓叫,也是很含蓄的…
呃,我的意思是,就算是台長家人的,怎能寫上網咧…
不不不,我真的不太容易聽到,到處都是麻將聲啊,呼~~
(下次回家恐怕會被家人圍毆…)

更何況,新年還在家裡上網,
切~~多沒身價啊,就好比台長我每每遇到情人節,
躲在家裡都一定不上網一樣…糟糕,說溜嘴!
我的意思是,怕約了一個,其他三千多個美眉會傷心,
所以才選擇蹲在家裡啦!!
(ㄟ,情人節又快到了,怎辦怎辦,庫存的套套快要過期了~)

另外,台長我要聲明一下,台長姐所說的
「台長在家中進行人體退化成米蟲大實驗」一事與事實不符,
在怎麼說,
台長我要也是變成阿米巴原蟲、肚裏的蛔蟲、肛門旁的蟯蟲…
起碼有名氣多了~~

倒是台長我昨晚連夜殺回住處,
帶著五枚從台長老媽包的餃子中吃到的五元硬幣,
(對,這是咱們家的習俗哩~)
希望今年買套套的發票,能中個大一點的獎,
沒想到,台長我還沒中獎,倒是對門可能就先中了個獎…

話說,台長我一出電梯,看到隔壁門前空蕩蕩的鞋櫃,
新年歡樂的氣氛當場紛飛雲散,
(虧我還穿了紅內褲…)
心中一股大陸冷氣團也跟著南下,
在我心裡下了場毛毛細雨…
(聽說氣象局也有朋友在看本新聞台,不知能否預報一下這場雨要下多久?)
唉,寒假好煩~我如此想著,
正所謂「不見長安使人愁,不聞貓叫讓人憂」真是好詩、好詩…

不過,才一轉頭,對門的兩雙鞋子平穩地躺著,
隨著台長我緩步走近,
兩股沈重的呼吸聲盤旋而上,
有如醒獅表演的鼓聲,在門後上演著。
(唔?沒有貓叫?)

台長我一個轉身打開房門,
右手將包包往地上一扔,左手迅速地拉開鞋帶,
兩腳一蹬,「靠么~電腦在包包裡~」
就在台長我眼角含淚、抱著電腦懺悔的時候,
對門突然陷入了一片寧靜,
然後,

對門女:「慘了!從邊邊流出來了啦!」
對門男:「是喔,那怎辦!!」

呃,要直接搞出三代獸了嗎?

評論:根據失眠的文字工在「性學教室指南」中表示,結束的時候,別撐著回味了,還是早點連人帶兵退出來吧~
<=那個誰誰誰,這樣有沒有達到你說的教學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