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2:32:09失眠的文字工

神秘禮物公開

時間:距離出書進入倒數階段
天氣:耶~裸睡都不會覺得冷!!

大家沒看錯!
為了慶祝兩百萬人次突破的紀錄,
同時也要澄清外界對台長錯誤的描述,
外加突破百萬這麼久了,
卻一直遲遲未有媒體報導台長我與林志玲的緋聞,
甚至還有不少網友寫信指責台長竟然忘記在破兩百萬的專刊上提到林志玲,
在台長我痛苦掙扎地睡了一覺之後,
決定自行公布兩人的合照照片,
將媒體的焦點重新由「翻滾吧!謝長廷」拉回到八卦之上。
(註:謝長廷曾經是體操隊隊員~~)

記者:「請問這張照片拍攝的時間、地點與原因?」
台長:「是這樣的,那天我在海邊,一時性起…ㄟ,是興起,決定拍張照片留念;就在照相機自拍功能進入倒數,海天一色的景象,讓我忍不住雙手叉腰,對著天空大笑起來,才留下這張足以傳世千古的照片…」
記者:「那…林志玲在哪?」
台長:「啊不就在旁邊!」
記者:「呃,我是說拍攝的時間、地點與原因…」
台長:「喔,那天我一早起來,睡眼惺忪還只穿著內褲…嘿嘿,你們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吧,尤其是我的床邊那兩個小盒子,相信你們也都知道囉…喂!你們別走啊~喂~聽我說完哪~~~」

咳咳,
總之,台長絕對不是肥滋滋、坐在電腦前面流口水的變態傢伙~~
(把蒐藏的胸罩通通用腳撥到桌下…)
(另外,台長很帥吧很帥吧很帥吧很帥吧……前天還剪了頭髮,沒人認得出來啦啦啦啦~)

雖說隔壁性獸們動態不明,
讓台長我每每經過獸窟門口時,都忍不住流下兩滴英雄淚,
(怪了,人家沒得爽,我幹嘛替他難過?)
為了本台生存,台長我甚至一度打算推一個女性朋友下火坑…
(等等,幹嘛送給人家好康的,結果自己還得蹲在房間聽?要也是自己留著…哦~C以下的唷,那就算了)
不過對門情侶倒是最近表現非常「積極」,
一付「捨我其誰」的氣勢,
充分展露台長我之前說過的「真理越辯越明,愛愛越做越…」道理,
最近幾天還連續發動好幾場晨間大作戰與午夜偷襲。
(唉唉,萬籟俱寂的午夜,傳來如同廉價愛情動作片般尖銳地貓叫,這也難怪巷口的小黑小黃也受不了,跟著喊了兩、三天…可是…我想睡覺啊~)

話說,今天清晨,(應該是吧,最近已經分不清楚日期了)
熬夜趕製插圖的台長我,
(嘿嘿,沒錯,就是為了新書的插圖…工商服務時間:隔壁貓叫日記預計於今年三月一日出版,收錄許多未曝光,媲美魔戒、哈利波特的插圖與內容,並有台長犧牲色相的大膽演出,保證三點不露…)
就在所有聲音如同清晨中瀰漫的霧氣一般寧滯平靜時,
一陣撥動紙盒的聲音,啟動台長我全身上下的偵測系統,
(套套嗎?)
沒過多久,一個大大的「嗯」聲,闖進我的房間來。

正當台長我沈浸在欽佩自己越來越神準地判斷貓叫的發生時,
(沈浸時間大約是他們換了一兩次姿勢的長度)

對門女:你快點,我好想睡~(慵懶的聲音)
對門男:嗯,快…(喘息)

就在巷口小黃小黑齊聲歌頌的背景效果之下,
對門男「喝」一聲,結束了午夜二部合唱~

評論:唉唉,我知道那種半夜睡到突然著火的感覺,好歹我也曾年輕過哪…ㄟ,我是說我現在還是可以…沒有老沒有老~

註:林志玲照片乃翻拍自時報周刊<==台長是個尊重著作權的好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