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5:14:16無法回應的長老

新文預告-波莫特學園記事

 

 

  無論任何東西都有正反兩面,看似廣闊無邊的世界也不例外。

 

  象徵光明的魔法世界「艾路西亞」、籠罩黑暗的妖魔世界「海爾」;數不清的生物存在於這兩個世界,甚至是飄盪在兩個世界的狹縫裡。

 

  但無論如何,正邪既不能兩立、光闇自然無法共存。幾萬年來,艾路西亞與海爾的爭鬥連連,直到千年前艾路西亞的大魔法使聖王,和海爾令無數妖魔畏懼、崇敬的魔王達成共識。

 

  在其中一方尚存在於世界時,兩個世界的生物將和平共處,直至雙方都卸下屬於自己的地位、並回歸天地之間為止。

 

  就這樣,和平降臨後經過了一千年,直到魔王即將卸下重擔,直到魔王候補者前往魔法世界刺殺新一任的大魔法使為止。

 

  世界即將面臨無人可以猜測的改革,是好、是壞,皆只有將要成為歷史一份子的人們才知道其真相。

 

  而這一切避免不了的事件,全將收錄在「波莫特學園記事」裡──

 

 

 

 

 

 

 

 

 

 

 

 

 

 

 

 

 

 

 

 

 

 

 

請繼續往下拉~~

 

 

 

 

 

 

 

 

 

 

 

 

 

 

 

 

 

 

 

 

 

 

 

 

 

不為人知的後台真相

 

 

  波莫特:預告是不是寫錯了?我記得我這本學園日記裡寫的是學生們的糗事,還有一些見不得人的男男戀曲啊,哪來那些嚴肅又無聊的歷史記事?(一臉疑惑)

 

  那希瑟斯:靠!原來你成天在校舍後面撲精靈都是演出來的,根本是到處挖人隱私!(怒)

 

  波莫特:身為學園創始人,當然要確實掌控學生們的每件事,包括你跟你哥、噗──(突然被推倒)

 

  巴嘎:啊啊啊啊…請問這裡是XXX的家嗎?我如果五分鐘內不把他的靈魂帶回去,我這學期又要拿不到學分了(淚目。完全沒注意到腳下踩著某人)

 

  阿貝斯:笨蛋同學…這裡是後台,不是XXX他家,你又走錯路囉……(暗)

 

  巴嘎:嘎!阿、阿貝斯同學,你怎麼一個人蹲在角落?突然出聲害我嚇一跳(拍胸)

 

  阿貝斯:我一直都在哦T_T還有,你踩到波莫特學園長了……

 

  那希瑟斯:那種北七踩死最好!阿貝斯,我說過多少次你別用跟我一樣的臉擺出陰沉的表情,你是聽不懂人話逆!

 

  阿貝斯:……【內心OS:我是惡魔,本來就比較陰沉,不然你要我擺出怎樣的表情QQ?】

 

  巴嘎:嘎啊啊啊啊、學園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踩你的!(立刻下跪)

 

  波莫特:~~~~【內心OS:我不介意,拜託你先從我身上下來,別把全身重量都壓在我背上啊啊!】

 

  布雷克:吵吵鬧鬧的幹什麼!家裡沒大人了啊!(從外面走入,身後跟著一行人)

 

  懷特:這裡既不是他們家,現場也確實沒大人耶。(噗通一聲,布雷克原本穿的黑色皮鎧突然變成白色)

 

  布雷克:關你屁事!不要突然搶走身體掌控權,小心我拿封印紙把你塞住!(變黑)

 

  懷特:這些話我原封不動地還給你唷。(變白)

 

  那希瑟斯:夠了!瑞比特,叫你哥哥不要在那裡變來變去、自言自語,他自己玩得爽,我可是煩了!(瞪向越過布雷克(兼懷特)身邊進入的一隻兩頭身兔子玩偶)

 

  瑞比特:!!(全身發抖地轉身跑向原本站在他後面的男人腳後)

 

  雷普德:小瑞大人,請您不要怕,愈會叫的狗通常都不敢咬人。(彎腰將小瑞抱起)

 

  那希瑟斯:你說誰是狗!(火大)

 

  雷普德:看現在誰叫得最大聲囉。(冷笑)

 

  波莫特:好了好了、你們不要再吵……啊!有精靈,我撲!(突然朝雷普德撲過去)

 

  雷普德:變態先生,請您不要把您那張變出來的假臉靠得離我這麼近。(伸手將原本坐在自己肩上的草綠色精靈捧起,改而放進胸前的口袋,只露出頭來)

 

  艾草:咿!怎麼有人的名字叫變態?【內心OS:這個世界果然很危險!】

 

  波莫特:這臉才不是假的……嗚嗚……(蹲在桌角畫圈圈)

 

  費恩:怎樣都好,雷普德,你不要一直抱著小瑞好不好?(突然從雷普德身後竄出來)

 

  雷普德:唉呀,這不是人生前途一片渺茫的下任魔王大人嗎?您何時來到這裡的,我「完全」沒發現您的存在呢。(微笑)

 

  費恩:╬…大魔法使的管家警覺性居然這麼低,我看再這樣下去,你被辭掉的日子不遠了。(哼)

 

  雷普德:就算我被辭了也不怕餓死,畢竟我光是靠裁縫就能賺不少錢了,不像某個人死賴在別人家裡白吃白喝。啊、對了,小瑞大人,我又為您做了件新衣服,等等回家後請務必讓我為您試穿。(邪笑)

 

  瑞比特:嗯。(點頭)

 

  費恩:你──╬(憤怒)

 

  正當現場吵得一發不可收拾時,驀然一陣煙霧在眾人頭頂冒出,一名年約十歲的嬌甜少女側坐在漂浮的掃把上,向他們巧笑俏兮。

 

  莉麗:再吵下去,這個故事八成沒人看了。

 

  波莫特:妳這個歧視異性的百合老妖婆,給我滾得愈遠愈好,我的學校不需要妳這個老不死的妖婆!

 

  莉麗:^_^╬

 

  那希瑟斯:干妳屁事,老太婆!

 

  莉麗:呵……不知死活的臭小鬼!(手一指,兩道白煙籠罩波莫特和那希瑟斯,待煙霧散去,只看見兩隻青蛙在地上呱呱亂叫)

 

  青蛙X2: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阿貝斯:……咦?希斯呢?(四處張望)

 

  青蛙1號:呱呱呱呱呱!【內心OS:我在這裡啦!】

 

  雷普德:糟糕,我不小心踩到一隻青蛙了。(笑)

 

  青蛙2號:…………(死)

 

  莉麗:總之,故事開始了,請作者不要再繼續混字數囉~

 

 

 

 

《待續-騙人的,下面還有以上這些人的簡介唷~》

 

 

 

 

 

 

 

 

 

 

 

 

 

 

 

 

 

 

 

 

 

 

 

 

 

 

 

 

 

 

 

  瑞比特-

 

  魔法世界第一魔法使,擁有足以和魔王抗爭的魔力,有生物接觸恐懼症,是個只往來於家裡跟學園的阿宅,以兔子玩偶的模樣出現在人前。

 

 

  費恩-

 

  下任魔王候補者之一,吸血鬼一族,為了成為魔王隱藏身份來到魔法世界,殊不知自己早就眾所皆知,總是做著徒勞的蠢事。

 

 

  雷普德-

 

  瑞比特的管家,性格S,興趣是家事跟調教,貓族中的豹,是極少數能讓瑞比特信賴的對象,兩人有著深厚的交情。

 

 

  艾草-

 

  原本是種在瑞比特家庭院裡的某種植物,由於長期接觸魔力之故有了靈魂,變成一名巴掌大的精靈,非常之M。

 

 

  那希瑟斯-

 

  天使。極度自戀,魔法學園二年級生,小瑞的學長,俊美無儔、極受歡迎,鍾情於跟他是雙胞胎的阿貝斯,常被阿貝斯的遲鈍搞到火冒三丈。

 

 

  阿貝斯-

 

  惡魔。極度自卑,那希瑟斯的雙胞胎哥哥,不擅長運動,外加末梢神經遲鈍,對於那希瑟斯的「愛情行為」無法理解。

 

 

  巴嘎-

 

  死神。路痴、色盲重症患者,與那希瑟斯和阿貝斯同班,常常搞錯靈魂的顏色導致認錯人、勾錯魂,也因此留級了兩次,其實比他們兩人還要年長。

 

 

  波莫特-

 

  創立「波莫特魔法學園」的人,年齡不詳、性別不詳,長相美艷無雙,以吃學校男學生豆腐為樂趣,時常能看到他在校舍後撲精靈。

 

 

  布雷克(懷特)-

 

  黑騎士(白騎士),小瑞的哥哥,同時擁有兩個靈魂的男人,魔法王國皇家騎士團團長,隨著衣裝顏色來轉換人格,黑人格較為冷酷、白人格較為爽朗,所以時常可以看到他自己跟自己對話,身上的衣服變來變去。

 

 

  莉麗-

 

  不知活了幾千年的魔女,跟瑞比特有遙遠的血緣關係,外表就像十歲的小女孩,喜歡美麗的東西到了病態的程度。

 

 

 

 

 

 

《這次真的下回待續囉~》

 

♀夜貓♂ 2010-12-01 14:14:01

哇~
大大要繼續寫喔~
> /// <

版主回應
謝謝~
這篇文長老會努力繼續寫的XD
2010-12-01 21:27:26
霜寧天◆ 2010-11-29 20:51:12

某霜叁上了!!
這次有這麼多角色,,某霜混淆了T T
但某霜就是特別對雷普特很有愛啊啊///
大概就是對毒舌有莫名其妙的情意結XD
所以某霜最近在學習毒舌的藝術www(?!

某霜大概預料這篇將會是很可愛的文的說XDD
期待著呢~~

以上。

版主回應
奇幻文的人物本來就比較多=D=
更別提這是篇惡搞長篇奇幻了O.O
霜對人物的研究要更深入點哦
畢竟長老每個角色都有其特色, 應該還不至於會被混淆
若是指那個兩魂同體的角色那還有可能=D=
至於雷, 他亦是我很喜歡的角色XDD
怎麼會變成毒舌呢, 這個問題我也是千百個不明白啊XDD

無厘頭+沒邏輯就是這篇文的主旨=D=
不會是嚴肅文的~因為要練習長老的惡搞能力XDD
2010-11-30 09: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