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09:52:53無法回應的長老

單身宿舍ACT.6▁徬徨

 

 

  明知道那是段不該存在的感情,緊緊糾纏住自己的依戀是千錘百鍊的牢鎖,絲毫沒有掙開的機會,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墮落──

  誰能告訴我,如果真的必須選擇的話,我該選YES還是NO……



  「唔嗯……嗯嗯……」

  宛如要吻進靈魂的深膩纏吻撞擊著殘存的理智,喉嚨發不出的呻吟被身上的男子全數吻住,他只能像溺水的人一樣,緊緊抓著他不放。

  微微分開的唇舌在換了個角度後再度纏上彼此,內心的渴望早就超越忍耐極限,忙亂的雙手迫不及待地解開那惱人的鈕釦,撫摸底下光滑結實的肌理。

  「嗯……光……」

  細細的低吟是最佳的催情劑,心上人的唇像是急欲要品嚐他似的在他身上游移,攫住了胸前突起的紅點,來不及壓抑的喘吟脫口而出。

  「啊嗯!……哈呼……」

  那一聲沙啞細膩的呻吟像根大榔頭往他的心臟重重擊落,光依全身僵硬著停下所有的動作,瞪大雙眼凝視被自己壓在身下的人兒。

  「光依……?」面色潮紅的影良不明所以地看著光依,不瞭解他因何刷白臉。

  自影良身上離開,光依坐在床邊雙手掩面。

  「……去……」

  「咦?」

  「……出去……」

  「光?」

  聽出光依聲調莫名的低啞,影良擔憂的靠了上來,卻反而被光依一把推開。光依掩著面大吼:

  「出去!離開我的房間!!」

  「!!」

  光依那打從心底怒吼出來的排斥讓影良心口一痛,凝視著光依的背影,影良面帶痛苦的離開。而就在影良走出房間的剎那,光依驀然抬頭凝望他離去的背影,自雙眼流露而出的痛苦難以言喻。

  他必須用全身的力氣壓抑自己不衝上前抱住他!

  沸騰的感情早就到了極限,他不曉得自己該怎麼做才好──…

  「影良……影良……」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靳季。」

  走出公寓大門前一秒,身後來人忽然叫住了他。靳季轉頭,正巧看見光依朝他走來,臉上的表情正如他們第一次見面時,恍惚之間帶著淡淡的憂鬱,而今日彷彿又添了一股無奈。

  「日下兄。」

  「……」

  聽到靳季對他的稱呼,光依微微蹙起,感到困惑。為什麼每個人都叫他「日下兄」?如果他沒記錯的話,自己應該有個既好聽、又好唸的名字──光依,吧。

  「怎麼嗎?」自己叫人又自己恍神,靳季感到不耐。

  「你今天要去辦轉學手續吧,我跟你一塊走。」

  「……嗄?」

  見靳季困惑+不解的瞪著自己,光依也回他一抹疑惑的眼神。「你不是要去『出雲學園』辦理轉學嗎?」

  點點頭,靳季眉頭皺得更深。「是沒錯,不過你為啥知道?」他昨天才收到入學通知書,除了冷絕跟另外兩個莫名其妙的男女外,應該沒人知道才對吧!

  「我是唸出雲學園大學部的。」光依看不到靳季內心的疑惑,老老實實的說著不對盤的回應,隨即見靳季一副錯愕的神情。「有啥不對嗎?」

  「你是……大學部……的學生?!」那不就表示日下弟也是嗎?他該不會到了學校還得跟這群莫名其妙的人扯在一塊吧?!

  不!不會!他們是大學部的,他則是高中部,一般來說是不會有絲毫牽扯的──沒錯!一定是這樣!

  想到在學校還得跟這群怪人牽扯在一塊,靳季不禁感到背脊發寒,立刻自己安慰自己起來。

  絲毫未察靳季的內心掙扎,光依異常的沉默,連他平常最常做的舉動──哈欠都沒打半個。才來沒幾天的靳季自然不可能知道他的習慣動作,然而他卻還是確切地感受到光依身上那股沉重的氣息。

  有別於前兩天看到時的氛圍,濃厚的悲傷氣息宛如奔放的氣流,毫不抑制地任由其傾洩而出,讓身邊的人即使明顯感受到他的心情凝重,卻無法表達自己的關懷。

  但那不抱括在靳季之內。

  向來我行我素慣了的他,壓根不會去理會別人此刻的心情如何,即便對方是跟他同公寓的鄰居也不例外。

  不知不覺中他們已經來到市區,連何時離開那片彷彿叢林般的郊外都沒意識到,這是靳季去到「單身宿舍」後第一次踏出那片叢林。

  或許是身旁熱鬧了起來,光依身上沉重的氣息也收歛許多,恢復了他平常慣有的恍惚神情,眼神跟著街旁的小吃店移動。

  「你肚子餓了嗎?」

  「啊?」

  沉默了好一會兒後,光依開口的第一句話讓靳季錯愕、難以回答。光依似乎也不打算聽他的回答,停在一間燒烤店前,一副想要進去的樣子。

  「喂、日下兄……」眼見光依已經被食物的香味所吸引,逐漸往燒烤店「飄」過去,靳季在開口阻止他前猶豫。

  如果就這麼讓日下兄去吃東西的話,那麼他就能自己一個人悠悠哉哉……啊!不行!他還沒記住回宿舍的路,而且所有家當都在公寓……可是叫他進去這種又吵、又不衛生的場所,還不如叫他去死算了!

  就在光依前腳已經踏進店內、靳季仍在左右為難之際,一陣刺耳的喇叭聲自他們身後響起,成功地引起他們的注意。

  「叭──叭──」

  兩人不約而同的轉頭,就見一輛黑色Anfini停在靳季的正後方。

  「啊……」光依露出些許驚訝的神情。

  車窗緩緩降下,坐在駕駛座的是名戴著無框眼鏡的男人,同時也是個出色到會吸引女人迷戀目光的男人。

  鮮明的臉部輪廓比例完美的令人讚嘆,面容肌膚比起化妝品廣告女星有過之而無不及,且在端正的五官上,隱藏在薄薄鏡片後的雙眸深邃如佈滿星辰的夜空,當看來柔軟如絲的瀏海微微垂落時,密長的睫毛會輕輕垂下,半掩星瞳,為他增添一股神祕的氣質。

  最令人無法忽視的,是男人唇畔那抹淺微、卻讓人難以抗拒的淡笑,溫柔的彷彿盛夏中一陣輕風拂過,有著撫慰人心的魔力。

  男人的視線越過靳季落在光依身上。「日下兄,你在這種地方吃東西,日下弟可是會難過的哦。」

  「嘖。」光依撇撇嘴,似乎放棄了燒烤。「你一大早就出門,去哪啦?」

  「兩天後是學校開學典禮,我再怎麼說也是教師,總該去做準備吧。」男人似笑非笑的語氣有著淡淡的調侃意味,但卻不會令人感到不悅。

  光依輕輕地哼了聲,轉而瞥向靳季。「你們還沒見過。靳季,他是二0四號房的房客,同時也是出雲學園的教師。他叫櫻冥皇,別稱小櫻花。」

  小、小櫻花?Σ( ° △ °|||

  「小櫻花老師,他就是五0五號房的新住戶,靳季……外號小季季。」

  小、小季季?ΣO_o

  「我說日下兄…別叫我小櫻花老師。」

  「也別叫我小季季!」

  無視他們兩人的抗議,光依自顧自地續道:「對了,你們的外號都是永遠取的,以後你們就是同伴了。」

  哇、哇勒……

  深知無法改變光依對自己的稱呼,櫻冥皇很快地就放棄糾正他,忽然想到似的問:「你們兩個現在要去哪裡?」

  「學校。我要去拿東西,小季季要去辦理轉學手續。」

  「哦?」挑眉看向靳季,櫻冥的眼裡有著令人難解的省思。「原來是這樣……那不如上車吧,我送你們一程。」

  光依聞言,一語不發地先行打開車門進入,靳季則是皺著眉頭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上車的好。

  櫻冥見他躊躇不定,失笑道:「我想你一個人應該也回不了宿舍,還是上車吧。」

  嘖……。無可奈何,靳季只好聽話地上車,任由櫻冥將他們載離。



 

 

 

 

 

 

 

圖片人物形象:神崎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