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03:56:54

【★】raise me up- - -*

知道自己很軟弱

不想在哭喪著臉

埋怨神給的不夠

我要全心讚美神

數算神滿滿恩典

緊緊跟隨著呼召

眼目定睛耶和華

 

大誡命大使命

心愛神熱切愛人

該開始努力行動了

不只是呼喊口號

我要每天做新造的人

不再停留在舊模式的裡面

建立新的屬靈機制

做新人走新路有新事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回想基護實習

那時的自己雖然還沒預備好

感謝神為我安排

這麼棒的單位

這麼優秀的阿長ˋ學姊ˋ老師

這麼可愛的小團隊

實習學到的經驗

真是太寶貴

生命的意義和價值

疾病纏身的苦處

太多太多我無法了解的感受

怎麼形容

健康是用錢買不回來的

 

提醒自己不要憂慮

內外實習讓我稍稍緊張

新課程希望我腳步跟上

拜託成績進步吧

 八十分 我想要

讓我對課業負責

 

期待更多被   神使用

努力成為    神的僕人

 

2010

GoGoGo

要有新的突破

 

上一篇:【★】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