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7:21:29

【★】如機器般冷漠- - -*

我怎麼能夠

如此不重視

 

那愛人靈魂的心呢

現實總是比較殘酷

變成機器

並不納悶

對於病人

就是少了熱誠

但這怎能沒有熱誠呢

 

一切都變的如此機械化

就不能夠多一點同理心

 

這麼難嗎

討厭

太過於冷靜理性

就變得冷血無情

 

沒有那麼複雜

有的只是黑暗

 

 

 早點認清何嘗不好

 

 

 

 

 

 

 

我要的是更多更多對人的愛

請加添給我

 

我始終相信

抵抗著那些試探

不懼怕考驗再來

 

有時後會慌亂

怎麼辦

 

祢的全智全能

還有公義慈愛

 

請帶領我

突破重重難關

 

 

像牧師說的

頭腦要複雜

但心要簡單

 

 

 

 

 

 

 

老是自己跟自己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