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5:05:42

【★】怎麼做到不放棄- - -*

有些事

 

就這樣叭

 

算了

 

也不要去想

 

那些冠冕堂皇

 

充斥謊言的藉口

 

 

 

 

 

你都放棄

 

叫我堅持什麼呢

 

到頭來

 

一切都不如從前

 

 

 

 

 

也許真的事事難預料叭

 

 

 

該放手的時候

 

就放手不回頭

 

 

 

還是老話一句

 

這些這些和那些

 

我永遠都  不  會  明  白

 

不想再說

 

不要怪我

 

不是我闖禍

 

卻要我來收

 

不公平

 

到底是誰該說

 

要我如何面對

這些稱之為

 

 

要我怎麼看待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