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0:21:47

【★】加冠這一天- - -*

耶耶耶

這成為加冠生的一天

我只能說一年過好快

想當初莫名其妙來馬偕

當護士不是我的志願

到現在還是遲疑

 

 

今天卻風光的備受矚目

當焦點人物

我的問號一直都在

不過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我都該接受

 

 

很慶幸 來讀馬偕啊

很多好棒的女孩

攜手五年 我們要一起度過

直到白首 這回憶未曾忘過

 

感謝努力教育莘莘學子的老師們

話說李月卿老師我們好有緣耶

給妳加冠到   妳真的很棒

很喜歡妳   給妳考試真的有點恐怖

不過差強人意啦   人家英文就不好

可是我會好好加油 實習絕不要出這種差錯

王金淑老師也好棒喔  榮獲優良護士耶

我們小護生要向妳看齊 為醫院注入新希望

 

也感謝在我撕榜那天

超級熱情的學姐

雖然搞不懂這學校在幹麼

上課時間 學生一堆在校門口

哈哈哈哈哈哈

好糟糕

後來我知道  原來是蹺課

撕榜那天   真是驚險萬分

不過幸運的我   就踏上馬偕

成為所謂的   馬     偕     人

 

 

 

這一路上學姐跟我維持一種奇妙的關係

有點熟又不太熟   該怎麼說

畢竟我們總是擦肩而過

明明在同校區 卻都見不到面

哎哎   我可是很期待耶

相信我們感情會愈來愈好唷

 

在新生訓練   初次見面

就來個賈修式熱情擁抱

看到妳真開心

耶耶耶

原來我們都是合唱團耶

受到妳好多照顧 感恩感恩

 

我真的記得妳囉  大大學姐

妳來找我的時候一定很錯愕哄

同學們還不熟   而且都叫綽號

所以… … 哈   奇妙叭 我們的相見

精采的是第二次相見   我們不認得彼此 哈

希望妳考試順利ˋ一切平安

 

親愛的香菇

命運自有它的安排

很開心妳好乖唷   是很優秀的學妹   是不是

妳的禮物也太經典 哈哈哈

虧妳想得出來   我不會讓妳找不到的啦

要一直好下去唷

二年級課更重   要加油喔   當歐啪女王

 

感恩妳們給我那麼豐富的禮物

好愛妳們     我們是最棒的學姊妹了唷

不過我有疑問

我們這家族   是不是有個不送花的傳統

這著好

花好浪費 還要照顧

要就收男人送的是叭

哈哈哈

 

 

 

感恩萬晴大姐真情流露

寫了一封鼓勵我的信   哈

還有向日葵   我愛

希望一切的苦難我們都會平安度過

神與我們同在

我有努力啦    會加油的

 

 

 

 

 

關於這一天加冠

很忙碌很迅速的結束

代表著   也許…有些責任該承擔了

就這樣了

好累

小大人 成熟叭   當小熟女 哈

目標朝實習邁進

親愛的高中生們   朝由你玩四年前進叭 嘿

 

 

 

 

 

親愛的

練芷柔大嘴砲   我們一起加油   往溫柔ˋ甜美小護士邁進

哈哈哈

好啦  練芷柔是氣質大大大美女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