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2:33:39

【★】寒訓- - -*

操死人的三天啊


監獄

我只能說 監獄就是要虐待人的地方


9:00禮堂集合

跑跑跑向前跑

10真是個不錯的數字哄

10圈ok的啦

拉筋 看誰先把筋拉斷

有一個月可以讓你躺馬偕醫院呢

壓腿ˋ仰臥起坐ˋ抬腿......

對地球不禮貌 這招很優啦

請老娘的肚子吃梅子 喝檸檬汁

大腿跟肚子 整個只能用酸來形容啦



可惡的簽呈

什麼嘛

終於搞好了



嚕米考芳療

加油加油啦

糖糖腳扭到

好好休息喔

還好有小鎂

寫字好看的

辛苦妳了哄





因為唱的是日文歌

就請去過日本的幼保學姊來教我們發音

她整個很有氣質

可是有點講太快了啦

不過我有錄音

沒關係



禮拜六晚上

我們還玩99真的有夠9

永遠不會爆的fu


禮拜天晚上

一群女人塞在交誼廳看2吻

我都快睡著了

好累沒睡飽

我很生氣


豆花也來了

很高興

不過405空盪盪的真的很不舒服

不像之前那樣吵吵鬧鬧的好不習慣





超不習慣輝樓的

睡不好

一直醒來


只有中午有便當

早餐ˋ晚餐自己負責

還好禮拜六有買吐司

不然就沒得吃了

可是其他社團更可憐

連午餐也要自己負責

好了

反正三天的酷刑

終於結束了

累死我了

家 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