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1:50:30

【◙】再抓來寫- - -*

自問自答 : )





  ,, 愛你自己 ‵   

你叫♡ 願星 小小星
生日♡ 8/9
星座♡ 獅子
興趣♡ 唱歌 聊天 .....


  ,, 班上愛我 ‵

班上人氣王♡ 全部
班上最常跟誰在一起♡ 月水冠庭
班上的幾個好朋友♡ 大家都是好朋友
班上的誰最正♡ 玫姐
班上的誰最可愛♡ IR
班上的誰最帥氣♡ 罐罐
班上的誰是帥哥♡ ㄝ 有嘛
班上誰最大♡ 班導
班上的人怎稱呼你♡ 願星


  ,, 學校愛我 ‵

學校人氣王♡ 全部
學校的幾個好朋友♡ 月 水 冠 庭
學校的正妹♡ 多的啦 
學校的帥哥♡ 不曉得
學校誰最大♡ 校長叭
學校的人怎稱呼你♡ 願星


  ,, 最愛的噢 ‵

吃的♡ 糖果   
喝的♡ 茉莉蜜茶 紅茶 綠茶 花茶 果汁... ... 
圖案♡ 星
人物♡ 自己
髮型♡ 別太糟
國家♡ 北極
場所♡ 家裡 學校 補習班 ... ...


  ,, 我的朋友 ‵

最漂亮♡ 都正妹
最可愛♡ 都可愛
最帥氣♡ 庭仔
最天真♡ 水 月
最有禮貌♡ 唉啊
最有氣質♡ 不走那掛ㄝ
最會打扮♡ 水
最會搞笑♡ 兒子
人最好♡ 都很好


  ,, 討厭的噢 ‵

吃的♡ ㄌㄨㄛˊ ㄅㄛ 青椒 太辣...很多((我挑食
喝的♡ 酒 中藥
圖案♡ 變態 噁爛
人物♡ 心機重 白目 賤 騷 
髮型♡ 髒亂
國家♡ 有戰爭
場所♡ 太吵


  ,, 戀愛小鬼 ‵

你愛的人♡ 自己啊
在一起多久♡ 從出生到老死
很了解他嗎♡ 嗯
他喜歡什麼圖案♡ 星
他喜歡什麼顏色♡ 白 黑 灰 銀 ....
他喜歡做什麼事♡ 睡覺
喜歡跟他出去嗎♡ 嗯
承上 都去哪裡♡ 哪裡都去
喜歡跟他去哪裡♡ 都喜歡
希望能在一起多久♡ 到死為止
現在想對他說些什麼♡ ㄟ


  ,, 點點遊戲 ‵

第一位♡ 月
第二位♡ 水
第三位♡ 兒子
第四位♡ 芸
第五位♡ 啾
第六位♡ 毛妹
第七位♡ 領走請留
第八位♡ 不寫也留



   恭喜這些人獲獎 : )  **(掌聲)




恭喜你 已完成。
﹐{毛LALA*}_ 2007-02-12 18:25:58

呵 下次我被點
記得要提醒我哦 =口=

版主回應
啊...
我忘記了XD
哈- - -*
我會注意的>O<
2007-02-12 1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