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1:13:47

【★】Dream

我ˇ

要走的路

不能由我自己決定了

因為我的不努力

不在乎

無所謂


所以

抱歉*

我放棄你了

我的夢想

对不起

請你記得

曾經

我ˇ

是那麼的想

將你實現



現在

我只能

選擇放棄了



我的夢想

離開我吧

我ˇ

是如此

不值得


你就要像

小天使一樣

走出那个

困住你的

厚重大門


走出

我的內心深處吧

去找一个

值得又稱職的

新主人





請別忘記

我ˇ

曾經是

如此熱衷的

想將你實現


謝謝你

在我的內心

待過了

那麼長的

一段時間


請不要忘記

我ˇ

有想过

要實現你

未來

每個人的未來

都掌握在

自己的手中

而我

看到了

我的新未來了


雖然

跟我原先想的

不太一樣

不过

沒關係的

我ˇ

有自己的

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