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0:16:07

【★】第一百篇* 專屬雪月]]BaBy

这个星期3

是我們宝貝雪月]]

的生日ㄝ

礼物我都沒送

因為我ˇ

都还找不到適合的

我再找找看

一定會有適合的

到時候再補*

哈~



1/10

雪月]]北鼻的誕辰日

愛死你啦>///<

这是秘密唷!!~

偷偷摸摸大聲說




雪月]]我愛妳

啦 啦 啦
这个蛋糕

是我小小心意

喜歡嘛


老一歲囉

先唱歌吧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老...

(請用生日快楽的曲來唱)


好啦好啦

說正緊的

預備ˋˋˋ

***sTaRt***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