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2:58:18

【★】5.4.3.2.1*一年这樣过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嗯ˇ

就这樣一年又要过去了>’’<

好快好快

就在我們愈來愈大的同時

所要面对的事也愈來愈多


这个年*

我想我成長了不少吧

在處理很多事情的方法

對待每个人的態度

諸如此類的... ..


大家都是吧

都是要學習&成長的


雖然ˊˋ

很想很想回到小時候

無憂無慮的

天真無邪的

什麼都不用管 不用煩


但*

畢竟是要成長要面对的

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而我*什麼也都不想失去了

你們全部全部

過了一年

就重新來过吧

不懷有什麼恨憶


大家都要好好的好好的

这樣就夠了



*只要記得:大家在我心中’是永遠不会改变的”永遠都当你們是朋友的”


沒多久就2007了

邁向新搭一年

再出發吧



新年  

      

      快楽 
             了


                  各位
                        

                        

                          朋友

                      


有什麼事

明年再说吧


今年

很多時候

我們都是过得很快樂的


謝謝大家曾経跟我一起製造的

美丽回憶*



过去是

希望未來

大家都能過的比以前

更快楽 更幸福 更健康


製造出更多美好的回憶

Doff 2006-12-31 23:34:29

哈囉囉,
不用懷疑,我是路人,
新年快樂 ˋˇˊ

版主回應
≧∪≦
謝謝 謝謝
路人]]謝謝你*
新年快樂唷!!~
2007-01-01 12: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