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5:50:11歐圓。

過去式

最進猛K愛情白皮書
才發現 那個他像你
而那個她 像我

你曾說過 因為我被保護的很好
所以不懂這世界


就是因為不懂太多 反而傷害更多
我要的只是坦白 
才不會照就如今的誤會這麼多

你無意的對每個女生溫柔
那是你所散發的特質 所以異姓朋友特別多不是沒有原因

常常因為你過度關心她人
不好的心情全寫在我臉上
你說只是朋友 沒有其他感情

而我卻那麼在意 不曉得為何如此
或許是太愛你


你把自己上了鎖
我永遠是站在門外的人 那個局外人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你不願意找我頃訴
我只能永遠站在門外 等你來開門





我每集看 每集哭
原來 一切的心情
就能這樣簡單的被演出
愛情不過只是這樣簡單而已 不是媽?


PIC:幫可愛的雙胞胎姊姊弄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