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4:04:39歐圓。

害怕

不是真的想那樣的


只是 害怕


害怕一個人 面對一切

寂寞
黑淒淒
蟑螂
呼嘯而過的機車
怪老伯

 以及那異樣眼光


被放鴿子就算了 還得獨自承受這些恐懼

 我好害怕 你知道嗎? 




勇氣 怎麼突然沒有
也許是本來就沒有
等待 好像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終於 親手做的布丁蛋糕交到你手中


I don’t like home
because...
不公平化 他們聯合攻擊我...
why? I don’t know
也許他們討厭我? maybe!!!!

 今天跟雪子見了面聊了天
我覺得我這樣根本不算什麼 我不知道該如何幫他
只希望 他能平安度過這一年 很快就過的....
屏東媽祖廟很有效 我相信我幫你求的符 還是有用的~~~~~~~~

 加油 雪子 不管怎樣 我都可以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