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0:39:33歐圓。

在谷底

狠開心嗎?

狠爽是不是?




我早起 為的不是煩惱幾點

是煩惱 到底該怎辦 

總覺得有點愧疚

想問問你 如何時

偏偏就看到不該看的一堆事物 

媽的 整個就火上來 







我幹麻阿我

苦了自己 神經病 

多煩惱這些幹麻 

大不了就答應他 去上班了 是不是就不用多愁這些?










做人真難

犯賤!!! 幹











我只知道
























我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