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3:27:42歐圓。

瑣碎





掛在牆上的那朵花 枯萎了!

它是氣球 本來就有這一天 

唉 死命搶來的芙桑花氣球耶!!! 











三隻小熊做完了 都不曉得可以看什麼

只有星期天可以看我的小美 唉唉


猛看重播啊!!太無聊了我 小美好帥





嗯哼 星期四 要去哪啊?去那個哪啊??泛舟!!!

那麼趕 還不是趕在鬼門開塊去玩呢!!!

可是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玩 可能只陪阿雁泡溫泉八我....

花三百塊暈車來回

再花三百塊去那邊泡熱死人不償命的溫泉 家大太陽

哈 真是享受蛤~~~~





充其量只是希望我暑假能不留下遺憾而已

可是我沒錢了 恩

還有台北要去 喔耶











PIC 該換手機?但得先把翅膀找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