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01:04:15歐圓。

OGUMA

今天和老媽去參加OGUMA的發表會

馬的 早知道就帶相機了 

那邊太可愛了 有白雪公主 七矮人 王子 還有壞皇后

害我也想穿他們的衣服

吃了一堆免錢的美味下午茶!!

還拿到一堆有的沒的的保養產品 


喔喔!只能說賺到了 

也讓我上了一課保養美學 恩哼 






最重要的是 結束後 

我拿到超大扶桑花氣球

居然跟我的髮飾一樣 太開心了!!

叫老媽去拔那個演講台上的氣球 哈哈 

反正他說可以拿 而且一堆女生衝去搶 太恐怖了

不過原本想拿那隻會飛的天馬說.... 




還有 老媽的朋友也是雙胞胎 好像呢!真妙



接著 連續上8天的班 喔 爽





PS 今天我的無民指噴血了!喔喔!痛!擠泡芙擠到一起噴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