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3:21:29FISH` 恩

不點會衰喔!!!

現在來把我身邊的人分級吧!!!!!!

家人-----超愛他們的啦   他們也超愛我的說   也會投資我   聽說我是用1000塊疊出來的

                哈哈   好不好意思喔!!!!!   超愛他們的

朋友-----那是啥?????

 

愛人-----長蜘蛛網很久了!!!!!!   咍~~~  有就有鬼了!!!!  哈哈

 

同學-----超多的啦!!!!!    也謝謝他們   讓我很開心     有嗎????????   哈哈

 

看不爽的人-----由於有很多嘴賤 嘴砲的人   (我也是其中之ㄧ)   所以生活很有趣

                           自己說自己有趣!!!! 哈哈   瘋了?????

 

------------------------------------------------------------------------------------------------

 

最近有點LOST MY MIND

所以啦

我有 打錯  想錯的

請多多指教啦 !!!!!!!

 

 

 

 

            

上一篇:馬辣

下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