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1:02:56水藍樂章

啊..快兩年。

快兩年...又重回這裡...
想起兩年前在這爬鍵盤key心情的景況。
報台版面變了,但文章還在。
看著我下的每個標題,
一則一則的故事,又在腦海裡重現...

繼續努力或放棄,我選擇了後者。
我懦弱而自私。
浮華亂世,飄然而逝。
能留下什麼?讓人們記得什麼?
有了新的領悟。

沒什麼好在意的,
我是我,依舊是那個與慵懶劃上等號的我。
百年後這副皮囊依舊化為塵泥,
依舊滋養大地。
什麼都沒改變,亂世依舊是亂世,
你還是你,我仍是我。

好好活下去,
似乎是我報答這片土地的方法了。
別在意,你們得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我的世界,朋友排第一。

讓大家擔心很不好的。
繼續我無所謂的態度,
繼續我慵懶而愉悅漫爛的人生。

繼續在這key文章,
繼續迷幻、繼續搞怪,繼續讓大家開心。

上一篇:戀戀天藍

下一篇:寧夜深深深幾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