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07:19:54水藍樂章

。給熊。

             真的累了。

         我不能改變你 一直都沒辦法

           請不要對我說對不起

               因為

         你沒有錯 你沒有對不起我。


           『 好好照顧自己。』

         這句話 最後還是沒能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 你不會聽

              真是諷刺。


           第一個 我認定是”愛”的

               是你。

      以為自己可以讓你開朗 以為自己可以成為你的幸福

             終究 我做不到

             終究 是我的妄想

           
      
      我不吝對你付出關心 但是既然你不要 那 就算了

          你不相信我 而我 也不相信自己

             於是走一步算一步

          我 不會是你的幸福了 對不起

         我填不了你心中像海一樣深遠的傷

            終於 我還是傷了你了

        我不知道我和你口中的”他們”一不一樣

      也許是真的一樣吧﹙苦笑﹚ 因為我真的傷了你了

                

  承諾於我 是無法實現的 因為 給了我承諾的 沒有一個真的發生
  
          我怕 沒辦法陪你走到永遠    

        而最後的最後 卻是兩敗俱傷 回不了頭

       最初的愛 ending竟像拿鐵不加糖 是苦澀的

      沒有結果沒有關係 我只要你以後 是快樂的就好



            請你 多為自己想想

          抽菸喝酒 可以麻痺自己一時

        那酒醒的時候呢? 菸抽完的時候呢?

     答應要戒酒的人是誰? 答應少抽一點菸的人又是誰?

           請你 不要這樣傷害自己

          這不是長大 而是天生的本能

          你不要人管 那就要管好自己

          這樣 就沒有人有理由管你了。

     

        我要你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抽煙 不要喝酒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聽,但是,試試看吧?﹚

          還是 連我最後說的 你也不聽?




                              

上一篇:啊。

下一篇:熊...